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2月20日 星期三

接受家長追求!幼稚園老師衰喊「明明離婚了」卻被當小三 不願分手網勸「是妳中招了」 #小三

接受家長追求!幼稚園老師衰喊「明明離婚了」卻被當小三 不願分手網勸「是妳中招了」男友和前妻剪不斷、理還亂...這段感情是否該繼續?一名幼稚園老師、在「 ...




接受家長追求!幼稚園老師衰喊「明明離婚了」卻被當小三 不願分手網勸「是妳中招了」

男友和前妻剪不斷、理還亂...這段感情是否該繼續?一名幼稚園老師、在「匿名公社」發文表示,她接受了帶班同學家長的追求,確定是在男方結束婚姻後,才正式交往,但對方前妻卻頻頻來亂,指責她是破壞家庭的小三,讓她既委屈又生氣,「錯不在我,為何要犧牲我的愛情?」

圖片來源:TVBS



據《ctwant》報導,原PO是幼稚園老師,從A同學讀幼幼班時,就常看到媽媽接送,後來A同學升小班後,卻換成爸爸接送,有次她好奇詢問,才知道父母正在商議離婚,隨口勸道:「家和萬事興...」直到A同學讀中班,原PO還是沒見過學生媽媽,也就漸漸不在意了。

圖片來源:pexels



「後來,A同學爸爸頻頻對我示好,我知道他已沒有婚姻,人品好、事業好、是個績優股,小朋友也很得我緣,我便答應他的追求。有段時間,我們一家很開心。」但就在近日,孩子的媽媽突然出現,指責她搶老公、大鬧學校,甚至威脅要爆料、騷擾原PO的家人。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原PO無奈表示,她並非婚姻第三者,「你們離婚我被追求才答應,根本不關我的事,不要損害我名譽!要我為了一個胡鬧的前妻,捨棄我的愛情,我不願意。」男友也再三保證,最愛的人是她,但前妻不斷示意復合,每周要求帶孩子出遊、在外過夜,導致原PO男友根本沒時間陪她,只能安撫原PO。

圖片來源:匿名公社



「孩子要求父母陪玩,他仍希望我別為難他,他們是為了孩子,不是因為愛情,愛他就要體諒他。」看到原PO如此糾結,大多網友都勸她:「下一個會更好,趁年輕快放手吧!」、「我會直接把他還給前妻,再優我都不要。」、「最現實的是,他根本沒辦法和前妻劃清界線 。」

圖片來源:匿名公社



也有網友直言:「這男的2個都想要,離開吧!」、「你有辦法確定他們斷乾淨、男方才追你?這種都很難清楚判定。」、「男人的嘴騙人的鬼,妳也信?」、「搞不定前妻就別交女友,女生自己也要清醒!妳不是犧牲妳的愛情,而是在用此事了解這男人,未來真的結婚,也搞不定他的家庭跟前段家庭。」



參考來源:ctwant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