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2月20日 星期三

失戀走不出來!她天天以淚洗面「哭著求前任回頭」 直到某天「接到媽媽的一通電話」瞬間放下了

失戀走不出來!她天天以淚洗面「哭著求前任回頭」 直到某天「接到媽媽的一通電話」瞬間放下了在面對分手這個事實後,許多人因為往往無法接受心愛的人已經離開自 ...




失戀走不出來!她天天以淚洗面「哭著求前任回頭」 直到某天「接到媽媽的一通電話」瞬間放下了

在面對分手這個事實後,許多人因為往往無法接受心愛的人已經離開自己身邊,一整天以淚洗面、食不下嚥,遲遲無法走出來。而日前一位女網友也因為失戀,不僅每天都在哭,甚至還苦苦哀求男友復合,直到有天她接到媽媽的一通電話,她才徹底走出來...

(圖為示意圖/insight)



原PO在Dcard發文提到,她在交往期間很常黏著男友,只要男友無法抽空陪她就會很失落,也常常為了某些事情跟男友鬧脾氣,後來男友告訴她:「再也不想承擔你的任何負面情緒了!」選擇分手,分手後她天天流淚,還哭著求男友回頭,男友這才說希望她可以給十天的時間,讓自己想想是否要重新在一起。

(圖為示意圖/insight)



雖然這十天時間原PO不斷嘗試跟對方聊天,但也意識到兩人再也回不到從前,「我感覺他心裡已經沒有我了,所以我就開始一直用各種方法說服自己放下,認清他心裡已經沒有我這件事。」

(圖為示意圖/insight)



直到某天她接到了媽媽的電話,要她好好準備研究所的考試,如果考不上可以想辦法去國外讀書留學,並表示雖然在學業方面無法幫助她,但在精神和經濟上絕對支持,只要女兒想去就願意負擔。聽完媽媽這番話,她瞬間感到慚愧,「因為我們家也不是什麼非常有錢的家庭,已經供一個在國外讀書的姐姐了,現在媽媽還一直這麼信任我支持我,但我卻為了一個男人吃不下飯讀不下書... 」而她也因為這通電話放下了前男友,甚至覺得一個人也並沒有不好。

(圖為示意圖/m.ilyo.co.kr)



文章曝光以後,立刻掀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表示「恭喜妳清醒了,身邊還有關心妳的家人阿!別一直留戀不值得的人身上了 」、「我剛分手的時候也是一直找媽媽聊天 無論如何都站在我這邊的感受真的很溫暖 」、「你捨不得的不是那個人,是捨不得妳對他的感情,只有家人才會給予不要求回報的愛,要好好念書讓家人放心啦~ 你會遇到更多更好的人 」 。

(圖為示意圖/news.sbs.co.kr)



失戀真的是很痛苦的一件事!但別忘了身後都有著愛你的家人,無論多麼難過,家人都會成為你最大的依靠~



來源:Dcard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