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2月2日 星期六

過了55歲!我突然發現:女人什麼性格什麼命!4種性格「命最苦」想要好命必須改正

過了55歲!我突然發現:女人什麼性格什麼命!4種性格「命最苦」想要好命必須改正我53歲,經歷了半生的旅程,突然發現,女人的命運與性格有關,什麼性格什麼 ...




過了55歲!我突然發現:女人什麼性格什麼命!4種性格「命最苦」想要好命必須改正

我53歲,經歷了半生的旅程,突然發現,女人的命運與性格有關,什麼性格什麼命,有四種性格命最苦,要想好命,就要改正。



一,性格耿直的女性。

這類女性很要強,是那種骨子裡要強的那種,自己吃苦也不會表現出來,寧可委屈自己,也不會讓外人看出自己的狼狽。

我認識一位美女54歲,她更年期過的非常艱難,因為前半生非常委屈自己。她結婚時婆婆一分錢沒花,有了孩子也不幫襯。為了賺錢買房,她下夜班去擺攤,去進貨時夜車去夜車回。導致自己過早的出現白髮,腰都累彎了。可她小叔子媳婦,就是相反的性格,跟婆婆說話軟,給人小鳥依人的感覺。婆婆不僅給買房買車,孩子一直帶到高中畢業。自己一生輕鬆,日子也不清苦。

性子耿直的女性,不會說軟話,但是心腸軟。往往這類女性乾的多,但是收穫卻不多,身累但是還不被理解和關愛,所以活得辛苦。



二,重感情。

女人這一生,重感情不是壞事,但是過的不一定好。因為當你信奉感情第一時,你就會被人性操控,被情所累,期待過後就是壓抑。

我身邊年齡在五十歲左右的女性,結婚時沒有目的,就沖感情去的,目前沒一個不後悔的。因為感情會丟失,但物質會增進感情。

我認識一家的姊妹倆,姐姐51歲,目前沒退休,妹妹50歲剛退休,姐兩個命運差異非常大,姐姐結婚時就找有學歷的幹部家庭,所以結婚後,利用婆家的人脈很快升遷,一生衣食無憂,關鍵沒有婆媳矛盾。妹妹圖感情,嫁入貧寒人家,受盡人間疾苦,老公愚孝,這一生清貧。現在比姐姐還蒼老。所以重感情的女人註定活的辛苦。



三,對錢沒有概念的女人。

婚姻裡貧窮是可怕的,因為一個人可以忍受貧窮,但是兩個人卻不能。如果對金錢沒有概念,那麼人生凄苦的概念很大。

我閨蜜2005年在北京買了一套房子,當時才三十萬。她借遍了親戚朋友,出租了很多年,前幾年賣掉了,狂賺幾百萬。她不僅理財厲害,幹什麼都會把價值放在第一位。

她結婚時,婆婆有兩套房,一套樓房,一套平房。她果斷要平房,當時很多人覺得她傻,但是幾年時間,城市擴大,拆遷後她獲得了大額補貼。

相反那些對錢沒有概念的女性,生活裡看不到錢,日子過得很凄苦,錢是決定幸福的基礎,所以沒有金錢概念的女性,日子很難美好,所以命運也凄苦。



四,祥林嫂類型的女性。

傾訴是女人療傷的工具,但是當你把自己的傷口裸露在外時,得到的不是關懷,大多成為別人的談資。你看祥林嫂一生潦倒,她勤快,吃苦,但是命運對她並不友好,全因為她的一張嘴。

生活裡喜歡傾訴的女性,得不到最想要的生活,反而會抱怨命運的不公。越訴苦,命越苦。

觀察身邊同齡人,過的好的女性,都有目的性做事,對金錢的認知也高。所以女人要想活的漂亮,就要提高自己的認知。讓我們共勉,努力做一個好命的女人。



文章來源:頭條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