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2月2日 星期六

洗香香等妳~開會中尪突傳「求愛訊息」大螢幕全看光!下秒又「再傳2圖」網爆笑:這老公很可以 #岑麗香 #香香

洗香香等妳~開會中尪突傳「求愛訊息」大螢幕全看光!下秒又「再傳2圖」網爆笑:這老公很可以情侶、夫妻間總是會有些兩人之間的小情趣、肉麻對話,不過要是不小 ...




洗香香等妳~開會中尪突傳「求愛訊息」大螢幕全看光!下秒又「再傳2圖」網爆笑:這老公很可以

情侶、夫妻間總是會有些兩人之間的小情趣、肉麻對話,不過要是不小心「公諸於世」可就有點尷尬啦XD就有一名人妻正在與老闆、同事開會,不料開會開到一半、筆電還連著大螢幕時,老公竟傳來一連串「求歡訊息」,當場就讓老闆及其他同事給看光光...

(示意圖,非當事人/istockphoto)



原PO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分享這起糗事並PO出2張與「親愛的老公」的訊息對話,她表示當時正好在公司開會中,沒想到老公突然傳這麼一連串肉麻求愛訊息過來,瞬間讓會議「開到所有人開不下去,得暫停休息」。

(示意圖,非當事人/istockphoto)



只見原PO與老公的對話框中,老公一大早9點43分時突然傳訊表示:「老婆~~嗯~嗯~晚上該輪到我翻牌子了吧」,並提到已經把家中小孩都安頓好了,「該上學的都送去學校了」、「該喝奶的也喝飽又睡了」,就連家務事也已完成,「1樓紗門跟紗窗都洗好了」,更語帶幽默又雀躍地說:「我去洗香香等妳喔」。

不僅如此,原PO老公接著更傳來更引人遐想的內容:「人說~X花地深處~~~~,讓我心癢癢~~~總是X邦邦~~~,面容X蕩的男人」,還貼了1張「徵求好心人」的貼圖。

(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原PO一看這些露骨又爆笑的訊息當場傻眼,不過正在開會中的她也只能冷靜回覆:「老公,你應該記得我開會時,電腦都會跟公司螢幕連結吧」,對方這才發現不妙、他傳的以上訊息都被看到了!隨即又快速傳來2張寫著「完了 芭比Q了」、「今天的網路用得夠多了」的貼圖,並傳訊表示:「各位姐妹...Boss....讓妳們看笑話了,各位晚安」。



哭笑不得的原PO後續也將老公如此可愛又爆笑的「求愛訊息」分享出來,網友們看了也紛紛笑回:「玩這麼大」、「你老公紅了」、「這個真的是社死現場」、「如果只是前半段的文句...那其實還好,夫妻之間這個也沒什麼~但是...菊花地深處...這句話真的巴比Q了」、「哈哈哈,所以我開公司電腦LINE時,都會把個人好友和群組都關靜音…」、「你老公很幽默欸」、「這種老公拿得起放得下,很好捏」、「老公很可愛又真誠的求愛」、「很有情趣不無聊的可愛老公」、「這老公很可以啊,全公司女人都羨慕了」。

原PO後續也在留言處回應表示,自己是在事務所上班,因為目前家有1歲小孩,平常大多都在家上班,只有要開會或是有特別的事情時才會進公司,也是公司唯一在家上班的員工。她也提到,當下正在開會,一開始老公傳訊的內容還好,哪知後面又爆出「X花地深處...」的內容,並強調這只是老公愛亂改歌詞。

原PO也推測,「老公應該是早上跟我爸喝飄了、我媽已經抓他跟我爸回去罰站了!」,透露老公和娘家爸媽相處融洽;另外還有網友好奇「想知道現在樓主怎麼面對同事」?她則說老公是她們事務所的活寶,同事和老闆都認識他,每年尾牙時老闆還會說要帶他去,「只要他喝到有感覺,就會逗所有人」,因此不用擔心這次事件會影響到工作。



來源:匿名公社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