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1月9日 星期四

尼古拉斯基治 :「我拍電影不是為了成為 Memes。」他表示已無法控制當下的現象 #尼古拉斯基治

相信不少人也曾經在網上看過,甚至用過尼古拉斯基治(NicolasCage)的memes圖片,近日他在接受訪問時卻表示:「我拍電影不是為了成為Memes ...




相信不少人也曾經在網上看過,甚至用過尼古拉斯基治( Nicolas Cage) 的 memes 圖片,近日他在接受訪問時卻表示:「我拍電影不是為了成為 Memes。」此話一出,便馬上引起無數人的關注。

毋庸置疑,尼古拉斯基治是現時網路上最受歡迎的演員之一,可是令他大受歡迎的並不是因為他演出的作品,而是他拍攝電影的畫面統統都成為了Memes,在各大社交平台上病毒式傳播,你豈會想到一位曾獲得奧斯卡影帝頭銜的傳奇演員,竟然是透過這種方式令新世代認識到他?



尼古拉斯基治最近在 A24 的新電影《 Dream Scenario》發布會上告訴《衛報》:「我可能是第一個遭遇迷因化的演員,有人特意從不同的電影中挑出了我演出崩潰的片段,但卻完全沒有去考慮這些角色是如何會產生這種情緒的。我很沮喪,因為我不知道除了這些memes外,大家還能從電影中獲得什麼。」



尼古拉斯基治還表示:「我進入演藝圈是因為電影表演比任何其他藝術形式更讓我感動。我進入電影並不是為了成為 memes。」雖然這些有趣滑稽的 Memes 畫面能夠令觀眾們對於產生興趣,甚至會特意回看這些影片,但尼古拉斯基治則沮喪地表示,他無法去控制這些莫名其妙的現象。



就此看來,你認為這些 Memes 是有助幫尼古拉斯基治提升知名度,還是影響了他作為奧斯卡得獎者的演員形象?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menclub.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