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1月9日 星期四

遇到要小心!離婚律師勸:老公別嫁「這5種職業」 揭「2大共通點」網笑喊:我遇過的都離婚了

遇到要小心!離婚律師勸:老公別嫁「這5種職業」 揭「2大共通點」網笑喊:我遇過的都離婚了相愛容易相處難,許多人雖幸福踏入婚姻殿堂卻仍無法延續戀愛時的甜 ...




遇到要小心!離婚律師勸:老公別嫁「這5種職業」 揭「2大共通點」網笑喊:我遇過的都離婚了

相愛容易相處難,許多人雖幸福踏入婚姻殿堂卻仍無法延續戀愛時的甜蜜,因而走上離婚一途。離婚在現代社會已經不是罕見的事,那麼離婚與「職業」的相關性高嗎?最近一名經常處理離婚案件的律師@Jettiegirl就在TikTok上分享了她的看法。

示意圖來源:《黑道律師文森左》劇照

據《UNILAD》報導,@Jettiegirl表示,根據長期處理離婚協議以及同事給的統計數據,她發現挑選老公時應避開「5種職業」,而排名不分先後順序

1.消防員

2.警察

3.軍人

4.外科醫生

5.飛行員

示意圖來源:《災後調查日記》劇照

她指出從實這些行業男性的共通點就是「自戀」及「控制欲強」,她進一步解釋「你想想看,如果你是個警察,每天都拿著槍倒著走,等於擁有權力,肯定會認為自己很威風。」

示意圖來源:《第九分局》劇照

「如果你是外科醫生,你在醫院裡會備受眾人尊敬,但當你回家,老婆叫你去倒垃圾,你會不會覺得很不爽,很不習慣?我認為會很難去切換身分。」

示意圖來源:《機智醫生生活》劇照

「飛行員更是了,他們每次飛行等於掌握著機上150-200多個人的生命,他們承擔著巨大的責任、同時也受到極大的尊重,這樣的人,他們自然而然會有優越感,也很習慣控制別人。」對此@Jettiegirl不諱言,每次碰到這些職業的人,往往打起官司來難度便會高許多。

示意圖來源:搜狐

許多網友看了她的分析也認同表示:「我的兄弟就是一名警察,他在處理離婚訴訟時自己也告訴我真的不要嫁給警察!」、「我朋友交往過的所有飛行員都出軌了...」還有人表示「私人健身教練也該加到清單裡!」

示意圖來源:TikTok@Jettiegirl

@Jettiegirl笑說,有趣的是,這些職業都是人們小時候想從事的常見職業。她也補充,當然並不是所有從事這些行業的人都是這樣,這些職業的人當中一定也有很多好丈夫,他們是很愛家庭、很尊重老婆的,只是依據她的經驗分析和數據統計,提醒大家碰到這些人可以特別注意他們有沒有她說的人格特質。



或許這些職業的人真的比較容易有優越感,但小編覺得能不能珍惜、尊重另一半才是重點,你怎麼看呢?



來源:UNILAD、TikTo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