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1月29日 星期三

新婚夜!「丈夫拉肚子」妻子半夜去買葯,店員無心一番話:回來就鬧離婚

新婚夜!「丈夫拉肚子」妻子半夜去買葯,店員無心一番話:回來就鬧離婚我和老公相識的時候已經26歲了,老公當時也已經28歲了,兩人的年紀都不算小,在人群中 ...




新婚夜!「丈夫拉肚子」妻子半夜去買葯,店員無心一番話:回來就鬧離婚

我和老公相識的時候已經26歲了,老公當時也已經28歲了,兩人的年紀都不算小,在人群中相遇更是緣分。老公他還特別的會照顧人,在追求我的時候會想辦法製造浪漫的情境,雖然平時的時候有點痞壞痞壞的,但是有一句話不是說,男人越壞女人越愛,就這樣他慢慢的就俘獲了我的芳心。



在之後的相處之中,我雖然也發現了老公的許多優點,但是也發現了老公花心的毛病,他的手機時時刻刻的都有信息,更是讓我察覺到不好的預感。之後我們也因為這個問題發生了爭執,不過最後都解決了,而且他也對我越來越好,事情也就這麼過去了。後來,我們又經過一年的相處,感覺還不錯,兩人便結了婚。



老公的家境不錯,結婚之前就早早的置辦了房子和車子,所以結婚也是非常的順利。不過在送走親朋好友和公婆之後,老公可能因為喝了太多的酒,吃了太多涼的東西,開始拉肚子。沒有辦法,我只好下樓去小區附近的藥店,給他買葯。可是,來到藥店之後,店員無心的一番話,讓我發現丈夫的「禽獸」面貌。



因為她說:「小區結婚的那家,不知道是哪個姑娘遭了殃才嫁給了他,他私生活那麼混亂,人又仗著有點錢,光做胡鬧的事!」聽完之後,我的心底一涼,沒想老公竟然是這樣的人。我急忙回家問他怎麼回事,他才向我解釋,並且說都和那些女生斷了關係,讓我原諒他一次,給他一次機會。我心裡十分的糾結,不知道該原諒他還是分開,大家有什麼主意嗎?



來源:今日頭條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