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1月17日 星期五

相親中突想放屁!她沒憋住...一聲巨響竟「熏吐相親男」 超尷尬「社死後續」卻讓網狂推:在一起在一起~

相親中突想放屁!她沒憋住...一聲巨響竟「熏吐相親男」 超尷尬「社死後續」卻讓網狂推:在一起在一起~通常若去聯誼相親時,通常都會希望盡量表現出好的一面 ...




相親中突想放屁!她沒憋住...一聲巨響竟「熏吐相親男」 超尷尬「社死後續」卻讓網狂推:在一起在一起~

通常若去聯誼相親時,通常都會希望盡量表現出好的一面,這樣就算最後沒成、不來電,至少也能維持體面、好聚好散吧~沒想到就有一名女網友在相親時居然不慎在相親對象面前放了個響亮臭屁!更糗更囧的是,對方當場被她給熏吐了(登愣)...

(示意圖,非當事人/istockphoto)



中國這名女網友投稿至微博「社死案發現場」分享自己的社死糗事,她表示家裡給她介紹了一個相親對象,對方雖長相普通、之前沒談過戀愛,但看起來挺老實真誠的,吃飯期間也很照顧原PO,讓她還不禁暗自竊喜這回總算不是遇到什麼奇葩的對象了,對男方的印象覺得是不錯的。

(示意圖,非當事人/istockphoto)



不料原PO卻突感腸胃不適,「開心沒有三秒鐘,肚子開始亂叫,繼而感覺有股氣向下逼近,完蛋,屁來了,這個屁是放還是不放,我腦子裡瞬間開始頭腦風暴。就在我想怎麼辦的時候,結果一聲巨響,屁它自己出來了——」。

(示意圖,非當事人/istockphoto)



相親男聞聲一頓、看著原PO愣了好幾秒,緊接著就是一陣濃烈的臭味襲來,「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種臭,這不是普通的臭,就像那種好幾天沒拉過屎憋了很久,混合著臭雞蛋的味。」原PO當場糗到可以原地去世,只能不停地向對方道歉!

(示意圖,非當事人/istockphoto)



結果此時相親男突然乾嘔一聲,然後就狂奔到旁邊的垃圾桶吐到不行,「誰能體會我此刻的尷尬,我想瞬間消失。」後來相親男大概吐了一分鐘才回到座位上,原PO又繼續一個勁的道歉,畢竟屁居然能把人家熏吐真的有夠尷尬RRR~

(示意圖,非當事人/istockphoto)



沒想到相親男很貼心地表示是他最近腸胃不好,絕不是原PO屁的關係,甚至還關心原PO是不是最近便秘?打算飯後帶她去買點腸胃藥,但這實在是太尷尬了,原PO只能直說不用、謝絕了對方的好意,並且無奈大嘆:「整個約會感覺被這個屁戛然而止了,後半段我倆基本上也沒咋聊,只是互相尷尬的笑笑。我真的是謝了,為啥讓我遇到這種事,這第一印象算是毀了。」

(示意圖,非當事人/istockphoto)



後來各自回家後,相親男還傳訊關心,原PO只能再度向對方說抱歉,沒想到對方似乎並不在意,相當貼心地回說:「沒事,以後在我面前想放屁隨時放都行,大膽做自己就好啦」、「(會吐)不是妳的原因,主要是前兩天吃壞肚子了腸胃不好...」,簡直是超級暖男來著~只不過原PO卻糾結了:「我倆這個相親還能繼續嘛?我對他還是挺滿意的,但是經過這件事我有陰影了,不好意思也沒有勇氣再和他見面了,我只想讓他忘記我,忘記這段經歷。」QQ





PO文一出,網友們則紛紛敲碗兩人在一起並打趣笑回:

「覺得這男的可以,至少情商過關了」

「第一次見面就突破了屁的束縛,少走一年彎道。不過有一說一,看聊天記錄這個男士真的還蠻紳士的,我覺得可以繼續接觸」

「女主:這位男士是個好人,可惜他就要被我滅口了?」

「搞定他,連妳放屁都見識過了,還有什麼場面他hold不住!」

「我覺得你倆可以繼續,反正已經突破屁和嘔吐的限制了」

「都經歷過這種大尷尬了,繼續估計會是超放鬆狀態」

「挺好的,以後再尷尬都超不過這次了,結婚時候還能說“我倆認識第一次吃飯,我一個屁就把他給崩吐了。”」

「老了回憶應該挺有意思。覺得他很貼心,不然再約他吃飯試試」

「劃重點:『以後在我面前想放屁就放』!」

「對方人還挺好的~臉皮厚點沒什麼不可以繼續的,剛好他腸胃不太好原PO也不太好還可以一起交流如何調理,超配!」

「還挺好磕的,等一個『謝謝大家我們在一起了』~」

「被熏吐了還願意跟妳再見面我覺得如果不是客套話的話,可能是真的對妳有意思並且還有尊重(這個更重要),畢竟無論男女很少有人能忍受對方帶來的第一面是臭雞蛋味兒的(笑)」

「我無法從這簡短的文字中判斷二位是否般配,但二位的腸胃肯定是天造地設」

「如果真成了,以後老了跟小輩嘮嗑『我跟你奶奶相親的時候...』」



來源:weibo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