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1月17日 星期五

私生活全公開!張菲媳婦自爆「婚前愛泡夜店」拒無性婚姻 東窗事發「尪只問1句」她嘆:我活該

私生活全公開!張菲媳婦自爆「婚前愛泡夜店」拒無性婚姻 東窗事發「尪只問1句」她嘆:我活該擁有「綜藝大哥大」封號的男星張菲,他的次子張少懷於拍戲時結識了 ...




私生活全公開!張菲媳婦自爆「婚前愛泡夜店」拒無性婚姻 東窗事發「尪只問1句」她嘆:我活該

擁有「綜藝大哥大」封號的男星張菲,他的次子張少懷於拍戲時結識了小他13歲的女星翁馨儀,兩人相識相戀,於2013年結婚至今甜蜜如初,婚後還生下了一子一女,分別為「櫻桃」及「栗子」,幸福的讓人羨慕,然而近日翁馨儀卻在網上自爆:「其實我就是滿爛的渣女...」並將日記記錄下的成年往事公開,也讓大眾驚訝不已...

圖片來源:中時新聞網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結婚至今來到第10個年頭,翁馨儀仍經常和丈夫一起向小情侶般曬恩愛,臉書上擺滿了夫妻倆逗趣又甜蜜的合照,翁馨儀孩總是將丈夫暱稱為「師丈」,然而過去兩人的感情卻一度發生變化,全因丈夫張少懷看見了她在日記本中寫下,過去的所作所為。

圖片來源:翁馨儀 臉書



近期有粉絲向翁馨儀提問:「老公看完你日記後選擇原諒的故事,願意和大家分享嗎?」翁馨儀也不避諱的大方回覆,文中表示自己以前是個很愛玩的人,非常需要他人約束,本身完全沒有自制力,就連剛和丈夫在一起時,因為丈夫和她的見面頻率是一週見一至兩次面,讓她感覺:「有男友和沒男友一樣!」為此仍在有身邊有伴侶的情況下,頻繁出入如夜店、酒吧等聲色場所,私生活的層面與專情完全無法畫上等號。

圖片來源:翁馨儀 IG



翁馨儀隨後提到:「我自認就是滿爛的渣女,我跟誰去了哪、做了什麼,我全都寫在日記本裡。」,她提到自身的感情觀,無法接受「有愛無性」、「有性無愛」的婚姻,原因出自於性和愛兩者並行,才能讓她感受到,自己還有吸引力,但因為本身觀念開放,也會試圖去了解自己無法有同感的想法,像是前陣子就看了開放式關係的採訪紀錄片,以及探討無性婚姻的日劇。

圖片來源:翁馨儀 IG



至於當初看完她的日記本後,丈夫的看法為何,翁馨儀則於文末告訴大家,當時還在交往期間,她心生愧疚,覺得實在太丟臉,也對丈夫很抱歉,害怕此事會讓兩人的未來之路寸步難行,為此主動提出分手,沒想到丈夫聽完之後思考片刻,僅僅只問了她:「願不願意改?我有辦法做到再也不提這些事,當它沒發生過,只要這些不再發生第二次。」

圖片來源:翁馨儀 IG



丈夫的回應,使翁馨儀徹底意識到,原來丈夫是如此認真的看待這段感情,因此大受感動,承諾不再犯,接著丈夫就規劃了四到五天的墾丁旅遊活動,讓小倆口在旅途中找回熱戀的感覺,並將過去的種種全部拋諸腦後,最後兩人順利步入禮堂,才有了如今的幸福家庭,也讓她笑虧:「首先寫日記真的要三思,現在的我甘願當灰姑娘,完全是因為覺得自己活該~」

圖片來源:翁馨儀 IG



人都有過去,然而活在當下、面對未來遠比困在過往所犯的錯中來得更加重要,能夠找到如此體貼的丈夫,也難怪翁馨儀這麼珍惜~



參考來源:三立新聞網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