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7月15日 星期六

妒火中燒!44歲金曲歌王剛離婚「深夜狂罵前妻」 怒控「勾搭上海運少東」她親上火線回應

妒火中燒!44歲金曲歌王剛離婚「深夜狂罵前妻」 怒控「勾搭上海運少東」她親上火線回應44歲金曲歌王曹格去年與妻子吳速玲宣布離婚,但事後雙方也維持家人、 ...




妒火中燒!44歲金曲歌王剛離婚「深夜狂罵前妻」 怒控「勾搭上海運少東」她親上火線回應

44歲金曲歌王曹格去年與妻子吳速玲宣布離婚,但事後雙方也維持家人、朋友關係,相安無事。不過昨(13)日晚間,曹格突然跑到吳速玲IG貼文下方,針對「德翔海運」已婚少東陳劭翔的留言開嗆。陳劭翔當時在吳速玲照片中留言,「錦緞很美」,吳速玲也接受稱讚回應,「很美~你看我都硬蹲下跟他合照了」。曹格則突然出現留言串,接連寫下,「很美喔!」、「其實很普通」、「怎麼了」、「為什麼那麼安靜,然後沒有任何回覆?」,讓人摸不著頭緒。

圖片來源:吳速玲 IG



而後他又突然刪除留言,並在個人IG連續發布過去與吳速玲的合照、婚紗照片,並用中英夾雜的方式打出數段文字,「結婚日!說的台詞、承諾, 保證⋯都廢了!」、「到目前為止,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刻」、「希望下一個男人比我更欣賞她。如果他不⋯⋯我會找到他並表達我的感受」、「亂七八糟了⋯⋯但還是愛她。 傻傻的被罵,被笑,被恐嚇,但也傻傻的把爽」,並在最後話鋒一轉,標記吳速玲寫道,「等著瞧看看妳的律師是否會打給我」。

圖片來源:曹格 IG



接連失控的狀態讓粉絲都非常擔憂,深怕他又因喝酒誤事,他則發限動回擊,「我一滴酒都沒喝。你懂我的痛嗎?不要以為自什麼都懂。小朋友⋯⋯」。也有網友質疑道,「發生什麼事?她做了傷害你的事情?如果沒有,就低調一點兄弟」,曹格則表示,他們是因為相愛,才會互相傷害。由於曹格的狀態相當不尋常,甚至發布「PLEASE HELP ME(請救救我)」等詭異文字,嚇得網友留言關切,「每個人都有難過的坑,我們一定要撐過去,一起加油」、「雖然不在婚姻關係裡。祝福你們都能夠幸福」、「你一定要好好的」。

圖片來源:曹格 IG



目前,曹格已將文章留言關閉,也暫時暫停對吳速玲的喊話。至於吳速玲則是在今日,轉發陳劭翔妻子陳薇的動態。在陳薇的動態中,正巧寫下關於錦緞的文字,「他們的葉子有像絨布一樣的光澤感,放在家裡很美,植物用心照顧長得好能分珠給也愛惜的朋友。讓生命繼續延續繼續漂亮。不用抱歉,妳活得很漂亮。Love you,要好好照顧我們的錦緞嘿」,並標記老公與吳速玲,正是對此事的喊話。吳速玲也在不久後轉發,至於關於前夫曹格的失控問題,並沒有多加回覆。

圖片來源:吳速玲 IG



都已經離婚了,希望曹格自己看開一點吧⋯⋯。



資料來源:ETtoday星光雲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