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5月9日 星期二

不小心吃掉汪的地瓜!牠默默承受「一臉憂鬱」躲角落:我...的地瓜...

不小心吃掉汪的地瓜!牠默默承受「一臉憂鬱」躲角落:我...的地瓜...鏟屎官(@雞腿狗小鮑)這天吃了桌子上放著的烤地瓜,可吃完才知道,這是媽媽特意給家 ...




不小心吃掉汪的地瓜!牠默默承受「一臉憂鬱」躲角落:我...的地瓜...

鏟屎官(@雞腿狗小鮑)這天吃了桌子上放著的烤地瓜,可吃完才知道,這是媽媽特意給家裡拉布拉多小鮑準備的...

並且狗狗一天沒吃飯,就眼巴巴地等著這個 烤地瓜,可就在晾涼的過程中...被鏟屎官吃了!



小鮑:感覺自己再也不會快樂了!

可想而知狗狗能有多傷心...

震驚委屈不甘全寫在了臉上!



鏟屎官也哄了很久,可狗狗就是不理她,也不看她,獨自一汪默默的不開心。



鏟屎官還特意賠償了新的烤地瓜,但狗狗明顯心碎了,根本不吃新的地瓜。

小鮑:多少烤地瓜也彌補不了汪被傷的心!

鏟屎官這下真的慌了:

我的小狗好像真的不會原諒我了!

但是,哪有真的會記仇的小狗呢,只是睡了一覺醒來,鏟屎官就發現小鮑趴在她身上...

看樣子是原諒她了。

可沒想到的是,原諒歸原諒,但烤地瓜被吃的陰影還在,只要一提起就還是委屈到不行...

只能繼續好好哄了!

最後還是在鏟屎官的玩具和零食攻勢下,烤地瓜事件才正式翻篇,孩子也終於露出了燦爛的笑臉!

真的,別說只是一個烤地瓜,養了狗狗后才知道,狗狗生氣的原因可能千奇百怪呢~



來源:小紅書/sohu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