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5月9日 星期二

3歲童賭氣說「一句話」見媽媽難過態度即反轉 爸爸無辜遭牽連

upload_article_image
3歲童賭氣說「一句話」見媽媽難過態度即反轉爸爸無辜遭牽連2023年05月09日17:30爸爸:關我咩事啊?對大部分孩子來說,小時候生活起居大多數都是媽 ...




3歲童賭氣說「一句話」見媽媽難過態度即反轉 爸爸無辜遭牽連





爸爸:關我咩事啊?

對大部分孩子來說,小時候生活起居大多數都是媽媽照顧,加上媽媽性格本身比較溫柔細膩,比爸爸會更容易相處。所以他們往往會更喜歡和信任媽媽。最近1日本網友就發文表示,當自家3歲孩子與媽媽賭氣時,脫口而出「我討厭媽媽」,結果看到媽媽很難過時,立刻改變主意,改口將爸爸拖下水。

示意圖



近日,一名日本網友@iewori發文表示,自己家裡有個6歲和3歲的孩子,因較年幼的孩子頑皮被媽媽罵了一頓,於是立刻生氣的說「我討厭媽媽!」,當講完後,看到媽媽難過的樣子,突然改口「沒有啦,我是討厭爸爸」,讓在旁邊用餐的爸爸相當無奈「現在是怎樣?跟爸爸沒關係吧……」也吐槽自己正安靜吃飯,怎會無辜受牽連。

示意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