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4月7日 星期五

顏值太高了吧!「全台最正女警地圖」大公開網一看暴動:好想被逮捕!

顏值太高了吧!「全台最正女警地圖」大公開 網一看暴動:好想被逮捕!2023年04月07日在人們的心目中,警察大多是嚴肅、威武的形象,但台灣有不少顏值超 ...




顏值太高了吧!「全台最正女警地圖」大公開 網一看暴動:好想被逮捕!

2023年04月07日

在人們的心目中,警察大多是嚴肅、威武的形象,但台灣有不少顏值超高的「正妹女警」,給人留下深刻印象。日前IG帳號「bcard. bcard」分享了一系列「全台最正女警地圖」,吸引大批網友前來朝聖,大家看到照片後直呼:「好想被逮捕!」















(圖片來源:6v6v6v6v|IG)



▼IG帳號「bcard. bcard」平時就經常分享正妹照片,最近曬出的一系列女警美照,引發更多討論。這篇貼文中共點名7名女警,分別是「台中市員警楊舒婷」、「桃園市平鎮交通分隊林筱綺」、「桃園市政府警察若維」、「台北中正二分局陳柏婷」、「野柳派出所張裔姁」、「高雄湖內分局吳奕嫻」和「高雄保三總隊葉依寧」。

(圖片來源:bcard. bcard|IG)



▼芋頭控不能不吃!【栗卡朵】推出的「紫芋提拉米蘇大福」,是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了的夢幻甜品!鮮奶手工麻糬皮口感Q彈,而且越嚼越香!裡面的芋頭餡香氣十足,口感綿密,再搭配飄香的奶油乳酪,多種美味完美結合,每口咬下都是幸福 !搭配「焦糖布丁芋泥爽寶盒」只要550元,快來嚐鮮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表示:「有一點想要被抓的感覺」、「找到犯罪的理由了」、「好想被逮捕啊」、「可以逮捕我嗎」、「犯罪率逐漸升高,但都是些妨礙公務的罪名」、「逮捕我吧,我預謀意識犯罪」。





(圖片來源:bcard. bcard|IG)



有趣的是,「bcard. bcard」最初將園市政府警察王若維的本名寫成了「張有君」,結果意外釣出若維本尊在留言處糾正「哈囉我是3本人,但我的名字不叫張有君」。據了解,若維在去年12月中已離開警界,她在今年1月曾發文說:「成為一名警察的夢想我完成了,人生還長,我還有好多夢要追」。

來源:Instagram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