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13日 星期三

妻子腦出血送醫!暖夫查手機「驚見她外遇水電工」:我要摸XX 鹹濕對話曝光「怒討150萬」判決出爐

妻子腦出血送醫!暖夫查手機「驚見她外遇水電工」:我要摸XX 鹹濕對話曝光「怒討150萬」判決出爐台中一位人夫某天接到妻子發生意外的消息,緊張的前往醫院 ...




妻子腦出血送醫!暖夫查手機「驚見她外遇水電工」:我要摸XX 鹹濕對話曝光「怒討150萬」判決出爐

台中一位人夫某天接到妻子發生意外的消息,緊張的前往醫院探視妻子,不料最後竟意外揭發了婚外情,讓他無法接受的將兩人告上法院!據悉,台中一位林姓人妻,和老公在2001年結婚,兩人也育有一雙子女,在2019年時林妻不慎在彰化火車站附近發生意外,沒想到結局竟是讓將近20年的婚姻破局!

圖片來源:中時新聞網(示意圖)



根據《ETtoday》報導,根據判決書上指出,2019年林妻在彰化火車站附近發生意外事故,導致她出現外傷性腦出血,必須緊急送往醫院救治,老公聞訊趕來後,卻在保管妻子手機的期間,發現她和一位陳姓水電工的對話內容相當曖昧,進而發現兩人外遇的事實。

圖片來源:聯合新聞網(示意圖)



人夫憤怒的指出,在她手機裡發現,老婆傳訊息像陳男表示,「有誰這麼愛你」、「有誰會這麼寵你」,陳男則甜蜜的回應:「你,所以我很幸福啊」,往下一看也發現訊息越來越鹹濕,林妻不害臊的加碼向陳男表示,「幫你洗那個毛毛的洞」、「我要摸雞雞」、「毛毛你會想雞雞嗎?」陳男也調情回應,「碰到我的點,就是興奮高潮的點」等等,林夫頭上瞬間慘綠一片,對2人怒告要求賠償150萬元。



圖片來源:三立新聞網(示意圖)



林妻見東窗事發也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台中高院在今年5月判准離婚,隨後案件一路上訴到台中高分院。雖然林妻主張老公違法取得證據,但還原事故得知,當時林女因傷住院,老公私下查看手機是為了得知妻子當天的行程、目的地,舉動出於保護妻子,難認有不法嫌疑。最後法官認定林女和陳男間的對話超出一般成年男女正常社交範圍,判定2人須賠償林男30萬元,全案定讞。

圖片來源:聯合報(示意圖)



照顧受傷的太太竟意外發現婚外情...難想像打擊該有多大

資料來源:ETtoday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