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17日 星期二

胖到卡住!肥美大橘玩貓爬架「進退兩難」委屈瞪主人:怪我囉?

胖到卡住!肥美大橘玩貓爬架「進退兩難」 委屈瞪主人:怪我囉?2021年08月17日美食那麼多,如果沒有超強的自控力,很容易就長胖了。不僅人類是這樣,寵 ...




胖到卡住!肥美大橘玩貓爬架「進退兩難」 委屈瞪主人:怪我囉?

2021年08月17日

美食那麼多,如果沒有超強的自控力,很容易就長胖了。不僅人類是這樣,寵物們也是如此。寵物比較貪嘴,總是撒嬌討食,主人如果心軟的話,很容易把牠們餵成胖子。國外一名網友給家中的貓咪買了一個貓爬架,結果貓咪因為太胖不能玩,那可愛的表現太好笑了~





▼這名網友在網路上看到一個貓爬架,看起來非常好玩,就買回來給貓咪玩。貓爬架買回來後,他興致勃勃拿給貓咪,沒想到貓咪實在太胖,竟然玩不轉貓爬架,連基本的爬上爬下都很困難。





▼那天貓咪想要爬到貓爬架最高的地方,但牠努力了好久還是爬不上去,只能尷尬趴在那裡,眼睛裡都有淚花了。主人忍不住笑:「有樓梯不爬,非要挑戰高難度,你考慮過自己肚子上的肉肉了嗎?」





▼貓咪被卡在貓爬架上,轉頭盯著主人:「買這麼高的貓爬架,我看你就是故意為難我。我被卡住了,你還在那裡看笑話,你禮貌嗎?還不快來幫幫我!」



貓咪的表情無奈又委屈,讓人忍不住笑出聲來。看來牠想要玩貓爬架的話,必須先減肥才行,不然這個貓爬架就浪費了。動物和人類一樣,超重的話會影響健康。如果家中的毛孩太胖,主人一定要幫牠們減肥、控制體重喔~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