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17日 星期二

結束6年長跑!94歲新郎和77歲新娘「七夕登記結婚」 阿公「現場表白」感動全網:七夕最幸福的人

結束6年長跑!94歲新郎和77歲新娘「七夕登記結婚」 阿公「現場表白」感動全網:七夕最幸福的人8月14日是農曆七月初七,也就是傳統的七夕節!在大陸四川 ...




結束6年長跑!94歲新郎和77歲新娘「七夕登記結婚」 阿公「現場表白」感動全網:七夕最幸福的人

8月14日是農曆七月初七,也就是傳統的七夕節!在大陸四川江油的一個民政局出現了幸福的一幕:一位94歲的新郎和一位77歲的新娘,結束了6年愛情長跑,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終於登記結婚了。老爺子還在所有人的見證下,強勢表白了新娘。



新娘謝顯英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我就只要這個人,雖然他來我家時88歲,今年94了。」



記者問新郎王喜明:「你這6年給阿姨提過幾次結婚?」王喜明答:「兩次。」



謝顯英說:「錢雖然不多,那麼我們夠開支,我們房屋雖然矮小,但有五個格格,我們不靠他的兒女,不靠我的兒女,生活可以自理。」



在記者提議兩位老人互相表白時,新娘謝顯英有點不好意思:「老了說這句話害羞得很。」



新郎王喜明則認真地對新娘說:「我確實愛你,愛你這一生。」

江油市婚姻登記處工作人員劉芸表示:「94歲,是我目前從事民政工作辦過年齡最大的一個新郎官。」

網友評論:七夕最幸福的人

網友們紛紛為這對「大齡夫婦」送上祝福:「七夕最幸福的人!」「祝福爺爺奶奶。」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