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10日 星期三

囂張客下單備註「不照指示就別做外賣」 網民狂轟無禮

upload_article_image
囂張客下單備註「不照指示就別做外賣」網民狂轟無禮2021年03月10日16:28最後更新:16:32客人好惡...疫情以來,外賣服務愈來愈方便,客人除 ...




囂張客下單備註「不照指示就別做外賣」 網民狂轟無禮





客人好惡...

疫情以來,外賣服務愈來愈方便,客人除了可在手機或電腦選好餐點,還可在「備註欄」留下提醒外賣員注意事項。日前有台灣外賣員發文分享,表示有客人留下大篇備註,態度非常囂張,指「不照我指示,你就別做外送」,令他驚訝直呼遇到「天龍人」。

設計圖片



這名網民日前在Facebook群組「爆廢1公社」發文,分享有任職外賣員的朋友近日遇到奇怪客人,對方在「備註欄」留下長文,指明外賣員要敲門通知,不要按門鈴。不過客人態度相當無禮,「記得敲門,我很忙不要打電話,門鈴壞了,有些低能兒不遵守指示,不敲門提醒,還怪到我頭上」、「我跟你們講,不敲門提醒我根本不知道,你別去敲外面的,根本沒事」。

設計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