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10日 星期三

老公包直升機求婚!蕭紅梅曝「當年閃嫁內幕」家人全嚇壞 婚後吵到父出面「30歲已滿頭白髮」今情況大反轉

老公包直升機求婚!蕭紅梅曝「當年閃嫁內幕」家人全嚇壞 婚後吵到父出面「30歲已滿頭白髮」今情況大反轉還記得在七八十年代紅遍全台的校園電影偶像蕭紅梅嗎? ...




老公包直升機求婚!蕭紅梅曝「當年閃嫁內幕」家人全嚇壞 婚後吵到父出面「30歲已滿頭白髮」今情況大反轉

還記得在七八十年代紅遍全台的校園電影偶像蕭紅梅嗎?當年與天王劉德華一同演出《肝膽相照》後,還被他評為「最懷念的合作女演員」,後來也陸續演出不少經典大作,聲勢可說是如日中天。然而,她卻在最紅的時候閃嫁富豪,從此淡出演藝圈令粉絲們惋惜不已。



圖片來源:中時電子報



在一次難得受訪的機會,她也藉機揭露當年為愛放棄事業的原因,不過說著說著她也不禁感嘆婚姻,真的是相愛容易相處難,看得出來這些年她已嚐盡其中酸澀的滋味!

圖片來源:陸媒,下同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蕭紅梅坦言,自己之所以會閃婚,是當年在因緣際會下被轉介到香港發展後,孤身一人在異地難免感到寂寞,再加上那時老公楊集波瘋狂追求,讓她同意開始交往。更爆料楊集波不惜包下直升機大搞排場示愛的事蹟,不過她也強調,這個在大家眼中超浪漫的包機追愛,對當時的她而言卻覺得很無聊。

圖片來源:中時電子報



但連蕭紅梅自己也沒想到,才短短3個月兩人的戀情就飛速升溫,而愛的濃情蜜意的她,在對方突如其來的求婚攻勢下,也就點頭答應了,憶起當時大膽的決定,蕭紅梅不禁笑說,跟爸媽說要結婚時,真的把家人都嚇好大一跳!

雖然在愛情路上,兩人走得十分順利,但一說起婚後的夫妻生活,蕭紅梅不由感嘆,婚前婚後確實有差別,她也與一般人一樣歷經了不少摩擦,還舉例,她因爲想家所以時不時就動念要回臺灣,但老公卻認為嫁夫隨夫,所以不太贊同,甚至還曾吵到需要靠爸爸來親自主持公道的地步,但這終於讓老公意識到,台灣女人並不像刻板印象中那樣溫柔順從,尤其是老婆就很有自己的看法。

事實上,夫妻生活磨合久了,蕭紅梅也從中找到了自我平衡的辦法,隨著一雙女兒相繼誕生後,更讓她開始學會享受家庭主婦的生活,天天過著陪先生帶小孩的單純人生。還透露,雖然現在夫妻倆難免會有爭吵,但「雖有戰情卻無戰火」,也算是為生活帶來不少情趣。

雖然已經鮮少出現在螢光幕,但蕭紅梅的面容依舊保養得相當好,五官並沒有太大變化,膚色仍是健康亮黑,五官依舊精緻動人。但讓人訝異的是,年僅57歲的蕭紅梅,竟已是滿頭白髮了!問及其中原因,蕭紅梅表示,這不是造型而是遺傳,「早在30歲左右就全白了,以前還會染,後來真的嫌麻煩,就慢慢留成全白」。或許不再像以前一樣甜美,但如今的她反而透出一種成熟魅力

最後還是祝福蕭紅梅的婚姻生活能一直平淡而幸福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