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27日 星期六

Pokemon 鑽石/珍珠將重製 Switch 版本 2021 年底推出

Pokemon近年採用舊版重製以及全新作品梅花間竹推出的節奏,因此在劍/盾之後,就輪到第四代鑽石/珍珠的重製版本,預計今年內在Switch上推出。原版 ...






Pokemon 近年採用舊版重製以及全新作品梅花間竹推出的節奏,因此在劍/盾之後,就輪到第四代鑽石/珍珠的重製版本,預計今年內在 Switch 上推出。

原版 Pokemon 鑽石/珍珠是在 2006 年於任天堂 DS 上推出,今次重製版「晶燦鑽石/明亮珍珠」最顯著的當然就是畫面提升,由 DS 低解像度變成 Switch 的立體風格,不過新版本並不延續劍/盾的風格,意思用了更 Q 版的人物加上俯視視覺,與原版類似。

值得一提的是,今次重製版本不再是由 Game Freak 開發,而是由另一間 CG 製作廠商 ILCA 製作,他們之前也製作過 Pokemon Home App,今次則擔正大旗製作正傳遊戲重製版。預計遊戲將會在今年冬季全球推出,讓玩家在 Switch 上面再次體驗神奧地區的冒險。

來源:Pokemon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