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27日 星期六

日漁師貼定位圖求尋回丟失手機 網友驚呆:這地點怎麼撿?

upload_article_image
日漁師貼定位圖求尋回丟失手機網友驚呆:這地點怎麼撿?2021年02月27日13:38最後更新:14:24大海撈針!如今手機的定位系統十分精準,因此即使 ...




日漁師貼定位圖求尋回丟失手機 網友驚呆:這地點怎麼撿?





大海撈針!

如今手機的定位系統十分精準,因此即使手機丟失也不用擔心,可以通過定位找回。不過近日日本一名遠洋漁師在工作時不慎丟失了iPhone,於是在社交網站上載了定位圖片,希望有人幫他尋回手機。不料圖片曝光之後,令網友都驚訝表示「這個地點要怎麼撿啊?」

Getty示意圖片



日前,日本一位任職漁業的網友「遠洋漁業@海巻漁師」在Twitter上發文表示,自己不小心丟失了iPhone Pro,希望有人路過撿到可以告知他,更指我也不知道水深。他也分享了三張照片,只見手機定位在「0°49′44″S 146°58′36″E」,地圖上顯示的位置竟是在巴布亞紐幾內亞北面的汪洋之中。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