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27日 星期六

食店提供「免費白飯」竟被西客連鍋偷走 老闆直呼:太誇張

upload_article_image
食店提供「免費白飯」竟被西客連鍋偷走老闆直呼:太誇張2021年02月27日10:38最後更新:10:55太貪心啦!一些餐飲店為了吸引顧客會免費供應白飯 ...




食店提供「免費白飯」竟被西客連鍋偷走老闆直呼:太誇張2021年02月27日10:38最後更新:10:55太貪心一些餐飲店為了吸引顧客會免費供應白飯 ...




食店提供「免費白飯」竟被西客連鍋偷走 老闆直呼:太誇張





太貪心

一些餐飲店為了吸引顧客會免費供應白飯或簡單的湯水,不過卻因此引起部分西客的貪念。最近台灣一家熱炒店老闆就在網上訴苦,指店中提供免費吃到飽的「白飯」竟被人「連鍋帶飯」全部偷走,令他大為氣憤,直呼「太悲劇!」

Getty示意圖片



日前,台灣一家熱炒餐飲店的老闆在FB群組「爆怨公社」上發文表示,自己從事餐飲業多年,期間遇到不少西客,不過這次客人的誇張行徑還是第一次遇到。

Getty示意圖片

該老闆指自己的店內有提供吃到飽的免費白飯,裝在電飯鍋內讓客人們自取,一名大媽卻在用餐高峰期時將整鍋白飯連同飯鍋打包端走。由於重新煮飯耗時較久,無奈只好下重本免費提供炒泡麵給後面的客人享用,而收店時還剩下一堆沒人要吃的炒泡麵,令他氣憤直呼「祝妳全家便秘三天拉不出來!」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