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6日 星期六

聲音不受控!深夜打遊戲太激動被「樓下鄰居」上門投訴 「寫道歉信賠禮」笑翻全網:內容太真實了

聲音不受控!深夜打遊戲太激動被「樓下鄰居」上門投訴 「寫道歉信賠禮」笑翻全網:內容太真實了玩遊戲的過程中難免會有輸有贏,但其實玩遊戲除了技術外,也是要 ...




聲音不受控!深夜打遊戲太激動被「樓下鄰居」上門投訴 「寫道歉信賠禮」笑翻全網:內容太真實了

玩遊戲的過程中難免會有輸有贏,但其實玩遊戲除了技術外,也是要講究狀態和心態,如果狀態不好的時候,盡量不要玩遊戲,因為這時候任何比賽都很難贏。

而心態不好的時候,更不能參加任何競爭,畢竟心態影響整個人的狀態,這時候玩遊戲會更加崩潰的,相信很多人都有過類似的經歷吧。

最近,一位25歲的男子在某本地論壇發的寫給「親愛的鄰居」的道歉信火了。火的不光是道歉的態度,更是道歉者詼諧幽默的語言表達方式。

大家可以先細品一下這封道歉信,信是列印出來的,內容如下:

這種道歉原本手寫比較有誠意,但奈何本人筆跡宛如雞犬留爪,肇事不堪入目。

故而只有使用列印字體端正字體,望你海涵。

昨日滋擾您和您家人夜間休息,萬分抱歉!

但亦然是事出有因,英雄聯盟艾歐尼亞大陸開啟定位賽征戰,祖安勇士怎會退縮?

自然蜂擁而去!

戰場無情,身為同袍本應該生死榮辱與共。

可難免遇到隊友家裡全體不幸去世,導致它操作變形,鄙人因此血壓瘋狂升高,於是就出現昨晚直播聲音偏大,打擾到您。實在無奈……非常抱歉!

在此給予深深歉意,希望您與您家裡人可以接受。對於您孩子受到打擾,深感歉意。

註:下方微信是本人微信,最近幾天還在排位沖分,難免情緒激動,如果還有類似打擾。



最後,在信的末尾還特別註明了一句:務必!直接微信聯繫(千萬別讓我親媽知道昨天差點沒讓她老人家一波送走!)



原來,男子最近在玩英雄聯盟打排位賽,遊戲過程中心態被徹底打崩,動靜有點大,吵到了樓下的鄰居。

事後,男子心裡覺得非常過意不去,「肯定是我聲音太大了,影響到他們的生活了,鄰居人很好的,上門和我們溝通還帶來了一袋梨。」

因而第2天,他想著要寫一封道歉信,寫完道歉信,小張還買了零食,「他們家有老人有小孩,我就買了一些零食,也不敢敲門,偷偷放在了鄰居家門口。」

而這一篇讓人又好笑又好氣的道歉信一發布到網上,網友們都笑了,表示「哈哈哈太真實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是!打王者打到被鄰居阿姨投訴,被我媽罵了。」「哈哈哈哈哈哈我玩英雄聯盟的時候我爸媽也一直罵我,我是青軸,敲鍵盤很大聲,戴著耳機也沒控制住自己的音量。」「鄰居送你梨,是送你梨開,千里之外,自己感受吧。」

確實玩遊戲玩到忘我,輸了比賽宣洩情緒,太激動了,聲音不知不覺就高,這種經歷相信很多人都有體會。但不能影響到其他人的正常休息,鄰里之間相處更是如此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