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6日 星期六

母病逝父欲娶失婚親阿姨 台網民:電影劇情出現在我家

upload_article_image
母病逝父欲娶失婚親阿姨台網民:電影劇情出現在我家2021年02月06日15:35最後更新:15:43由阿姨變成繼母?父母再婚,對子女難免造成影響,台灣 ...




母病逝父欲娶失婚親阿姨 台網民:電影劇情出現在我家





由阿姨變成繼母?

父母再婚,對子女難免造成影響,台灣有網民分享其媽媽因病離世一年,爸爸近日向3名子女宣布再婚,但對象竟然是他們媽媽的親妹妹,亦即他們的親阿姨。由阿姨頓變繼母,令事主難以接受,關係複雜同時也恐有違倫理道德。

設計圖片



台灣網民日前向Facebook專頁「靠北星座」投稿,表示其母生病離世僅一年,但爸爸已很快覓得第二春,還打算再婚。「最近居然告訴我們三個小孩,他跟我媽的親妹妹在一起,而且打算結婚。」

設計圖片

事主形容此事十分離譜,不解二人到底有何問題。他又指阿姨已離婚,其前夫已病逝,育有兩名子女,「所以現在是,阿姨變小媽?我表弟、表妹本來叫我爸姨丈,現在變爸?這什麼東西啊?」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