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中國傳媒指字節跳動 安排抖音於香港獨立上市

最近負面新聞不少的TikTok(抖音),其母公司字節跳動據悉打算將抖音業務單獨在香港上市。獨家獲得此消息的網站36kr指,包括高盛在內的多間投資銀行都 ...






最近負面新聞不少的 TikTok(抖音),其母公司字節跳動據悉打算將抖音業務單獨在香港上市。獨家獲得此消息的網站 36kr 指,包括高盛在內的多間投資銀行都曾經與字節跳動洽談,有關為對方承包銷售的事宜。



今年 7 月曾經傳出字節跳動打算將中國業務,在香港或上海上市,當時估值超過 1,000 億美元。消息指字節跳動正在考慮再度分拆,將抖音業務獨立在香港上市,不過決定還未落實。至於抖音的最大競爭對手 – 快手公司,據說亦準備在 2021 年首季在香港上市,而美銀和摩根士丹利將會是保薦人,預計能藉此集資高達 50 億美元。路透社報導指,快手的估值在去年年底約為 300 億美元。

來源:techinsasia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