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7日 星期二

無視奀皮喵星人「圍攻」 泰僧人專心唸經不為所動

upload_article_image
無視奀皮喵星人「圍攻」泰僧人專心唸經不為所動2020年10月27日14:01最後更新:14:05網友:「簡直是了悟的境界」!佛教僧侶經常會透過唸經來進 ...




無視奀皮喵星人「圍攻」 泰僧人專心唸經不為所動





網友:「簡直是了悟的境界」!

佛教僧侶經常會透過唸經來進行修行,最近日本社交媒體就瘋傳了一段影片,影片中的佛教僧侶正在唸經,身邊卻圍繞着四隻小貓,牠們不停地在僧侶身邊追逐嬉戲,僧侶卻完全不受影響,全程「忘我」念誦佛經,令不少網民都大歎「簡直是了悟的境界」!

影片中的僧侶在泰國「佛統大塔」中的殿堂一旁唸誦佛經,但不知為何身邊卻來了一群小貓,牠們在莊嚴氣氛下,圍着僧侶打打鬧鬧,追逐嬉戲,有時甚至跳上僧侶的懷中蹦蹦跳跳,但是僧侶並沒有理會牠們,也沒有被牠們的動作所煩擾,只是繼續專心讀經,一副不為世事所動的淡定模樣!

影片截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