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1日 星期三

湖南護士許願美斯送波衫比仔仔 阿根廷國家足球隊秒應勁暖心 #美斯

upload_article_image
湖南護士許願美斯送波衫比仔仔阿根廷國家足球隊秒應勁暖心2020年03月11日(12:05下午)加油!湖南一位護士在婦女節許願,希望可以讓足球巨星利安奴 ...




湖南護士許願美斯送波衫比仔仔 阿根廷國家足球隊秒應勁暖心



加油!

湖南一位護士在婦女節許願,希望可以讓足球巨星利安奴·美斯(Lionel Messi)送她兒子一件球衣。沒想到,阿根廷國家足球隊的官方微博看到後,馬上答應,「希望您的兒子穿上偶像戰袍之後,未來人生更加勇敢!」

(網上圖片)

2月7日,長沙中南大學湘雅醫院第三批支援湖北醫療隊隊員吳宇抵達武漢協和醫院,作為護理組組長在第一線抗疫。期間,她8歲的兒子盧澍只能透過電視得知媽媽的消息,並在休息時間與對方視像聊天。

(網上圖片)



影片顯示,吳宇在工作時被問到「三八婦女節有什麼願望」時答:「那我想給我崽要一個願望,我想讓我崽的偶像梅西送他一件球衣。如果有了偶像的球衣,相信可以激勵他努力成為國家青訓隊隊員,澍哥加油!」

她透露,今年8歲的大兒子盧澍自4歲開始踢足球,但今年因為疫情關係,戶外練習都被取消,只能在家中鍛鍊,因此才會為其許願,希望兒子可以努力成為國家隊選手。

美斯(網上圖片)



沒想到,阿根廷國家足球隊官方微博於同日夜晚轉發該影片並表示,「護士媽媽您好,我們是阿根廷足協中國辦公室,聽到你的願望,我們給你送上一件阿根廷國家隊的10號梅西球衣,希望您的兒子穿上偶像戰袍之後,未來人生更加勇敢!擁有美好前程!我們的工作人員會想辦法跟您取得聯係!」

(網上圖片)



吳宇得知後十分驚訝,因為她一開始只是想鼓勵孩子,沒想到真的可以實現這個願望,「跟他視像時,我會告訴他媽媽很安全,希望他也可以像媽媽一樣克服困難,好好學習和練球。」她更補充道:「希望未來有一天,盧澍可以身穿印有自己名字的球衣,跟偶像見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