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1日 星期三

全英搶物資現「夾廁紙機」?遊戲廳老闆:我呢度有好多廁紙

upload_article_image
全英搶物資現「夾廁紙機」?遊戲廳老闆:我呢度有好多廁紙2020年03月11日(12:35下午)noworries!(AP圖片)新冠肺炎持續擴散,英國也 ...




全英搶物資現「夾廁紙機」?遊戲廳老闆:我呢度有好多廁紙



no worries!

(AP圖片)

新冠肺炎持續擴散,英國也開始出現恐慌性購買現象,商店內的廁紙被搶購一空。東約克郡某遊戲廳老闆Eddy Chapman見狀,便把店門口的夾公仔機換成「夾廁紙機」,只需要30便士(約3港元)就可以玩一次。

(網上圖片)



據報導,Chapman表示,他看到新聞上的瘋狂情形後,便想到了這個主意,「我在店裡看到人們驚慌地搶購,而我這裡廁紙堆積如山,就想看看能來點什麼好玩的。」

他透露,自從把夾公仔機換成夾廁紙機後,人們的反應非常熱烈,每個客人都很開心,覺得很好玩,氣氛很棒。

(AP圖片)



Chapman補充,「我想透過這個有趣的活動為當地居民加油,也希望搶購廁紙的焦慮民眾們可以冷靜下來。」

(AP圖片)



截至目前為止,英國確診病例已增至383例,有18人治愈,共6人死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