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只為博老婆一笑!辛龍不惜砸60萬「帶劉真看海豚」 寵妻無上限「為她飛3趟夏威夷」:我憑什麼娶她 #劉真

只為博老婆一笑!辛龍不惜砸60萬「帶劉真看海豚」 寵妻無上限「為她飛3趟夏威夷」:我憑什麼娶她44歲的國標舞女王「劉真」不久前才因為患有先天性瓣膜狹窄 ...




只為博老婆一笑!辛龍不惜砸60萬「帶劉真看海豚」 寵妻無上限「為她飛3趟夏威夷」:我憑什麼娶她

44歲的國標舞女王「劉真」不久前才因為患有先天性瓣膜狹窄問題,於台北榮總醫院進行了一次手術,沒想到過程中卻一度心臟停止,必須緊急裝上葉克膜來搶救,結果拆掉之後,狀況依舊非常不樂觀,先後發生了腦部栓塞與出血,造成腦壓上升,哪怕進行開顱手術也不見好轉,直到昨天(23日)被證實,已經離開了這個世界,留下心碎的老公與女兒,實在叫人悲痛不已。

圖片來源:劉真臉書



根據《民視新聞》報導,對於劉真的離去,老公「辛龍」無疑是最難過的人,他甚至無法出面開記者會,必須由老闆吳宗憲代為出席,並透露他目前的狀況非常不好,只能用「撕心裂肺」來形容。而好友余天也說,他有點想不開,一直鬧著要跟著老婆離開,讓身邊的人都感到非常擔心。

圖片來源:奇摩新聞



事實上,身為演藝圈內著名的「寵妻魔人」,辛龍對劉真的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2人在2014年結婚,2016年生下女兒「霓霓」後,至今感情依舊恩愛甜蜜,不時會在社群網站上放閃,因此被網友們封為模範夫妻。而他們的愛情,始於一檔節目,辛龍對劉真一見鍾情後,決定展開追求,靠著邀約上節目的名義,不斷送女方燕窩傳情,結果最終還真的成功打動美人心。

圖片來源:民視新聞、ETtoday



不過在抱得美人歸後,辛龍並沒有鬆懈,反而加倍疼愛劉真,甚至甘願砸百萬,只為給對方一個完美婚禮,像是劉真只是說了一句「我很喜歡海灘婚禮,我還沒去過夏威夷」,辛龍便一個人三進三出夏威夷進行勘景,也因為劉真說了句「我喜歡海豚」,辛龍便豪砸60萬讓海豚跳了4次。他曾說:「女人就是六字,疼她、寵她、依她。我是誰啊?我怎有資格、我怎有這能力,娶到這麼美的嬌娘?她學歷這麼高,她做人如此優雅。」

圖片來源:奇摩新聞、噓!星聞



最後,辛龍跟劉真最讓人佩服的,就是2人結婚6年以來,幾乎沒有吵過架,雖然劉真自己也有不愉快的時候,但辛龍總是會在第一時間察覺,然後想盡辦法逗她笑,這麼一來,所有矛盾立馬迎刃而解,還怎麼會吵架呢?劉真日前上節目時也曾說,辛龍私底下都會稱她為「心肝寶貝」,因為覺得很多人都稱另一半「心肝」或「寶貝」,所以為了與眾不同,乾脆結合這兩個稱呼。

圖、影片來源:ETtoday、小燕有約



想要告白的對象已經不在,辛龍的一句句「我愛妳」無也法再說出口,這樣的悲痛,相信只有體會過的人才能理解,但還是希望辛龍能夠振作起來,畢竟4歲的女兒還需要爸爸的守護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