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6日 星期日

婚後第一個情人節!曾之喬甜曬禮物「知道我什麼都不缺」 幸福靠向老公「謝謝我的小小情人」

婚後第一個情人節!曾之喬甜曬禮物「知道我什麼都不缺」 幸福靠向老公「謝謝我的小小情人」31歲的台灣女星曾之喬,出道多年無論是戲劇、歌唱還是主持,都有著 ...




婚後第一個情人節!曾之喬甜曬禮物「知道我什麼都不缺」 幸福靠向老公「謝謝我的小小情人」

31歲的台灣女星曾之喬,出道多年無論是戲劇、歌唱還是主持,都有著出色的表現,更靠著《必娶女人》得到金鐘評審的肯定,除了事業再創高峰外,感情也發展很好,過去一直被傳出,跟男星辰亦儒有曖昧情愫,但是兩人卻一直沒有承認,結果今年初突然驚喜宣布,兩人已經結婚了,很多粉絲都獻上祝福,昨天(14日)是西洋情人節,也是他們夫妻倆結婚後的第一個情人節,兩人甜蜜發文,讓網友都笑說:「太閃了」

圖片來源:《中時電子報》



曾之喬跟辰亦儒相識多年,日前聊到雙方交往過程,雖然女方曾經陷入一段低潮期,更決定要出走台灣,讓自己冷靜一下,並充實自己,兩人短暫分開,不過男方依舊對她不離不棄,堪稱是一段佳話,昨天情人節,雖然兩人已經從情人晉升為夫妻,但也PO出慶祝的照片,兩人互動超浪漫的!

圖片來源:《Yahoo娛樂圈》



曾之喬在臉書上PO文說:「什麼節都可以,大家平安快樂最重要!」更笑說有廠商跟朋友的關心、厚愛,所以加裡面已經充滿了各式各樣的花朵、氣球跟情人節禮物,場面十分浪漫。

圖片來源:曾之喬臉書



不過她也笑說,因為如此,所以辰亦儒完全不知道該送什麼,而且當面問她,卻因為「我也什麼都不缺」,最後只好:「默默買了我最愛的菱角和草莓,還有在忙碌之中還帶狗狗去散步洗澡,以及張羅今天的聚餐!」真的非常貼心。

圖片來源:曾之喬臉書

影片來源:NewShowBiz完全娛樂



最後,曾之喬感性地表示:「謝謝我的大情人,老公、謝謝我的小小情人,珍奶!」讓網友笑說:「居然謝謝小小情人,老公不會吃醋喔~」、「所有情人都到齊,超幸福的」還有網友敲碗:「那什麼時候要有前世情人啊?」、「準備生個前世情人來疼吧!」

圖片來源:曾之喬臉書



哎呀真的很幸福捏!也很期待兩個人的前世情人早點出生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