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6日 星期日

偷打女友屁股!他啪一聲驚「觸感不對」下場慘

偷打女友屁股!他啪一聲驚「觸感不對」下場慘
偷打女友屁股!他啪一聲驚「觸感不對」下場慘昨(14日)天是情人節,雖然正值防疫時期,仍有不少情侶在這天放風,外出約會慶祝,情侶間難免出現親密舉動,不過 ...




偷打女友屁股!他啪一聲驚「觸感不對」下場慘

昨(14日)天是情人節,雖然正值防疫時期,仍有不少情侶在這天放風,外出約會慶祝,情侶間難免出現親密舉動,不過千萬別發生這種糗事!一名男網友表示,情人節前夕去接女友下班,遠遠就看到對方熟悉的背影,打算戲弄一下,就趁對方不注意時,伸手拍了她的臀部,怎料秒發現「觸感不對」,尷尬結局讓其他網友全笑翻。



疫情好恐慌?一招鞏固保護力【點我看】

▼情侶間難免出現親密舉動。(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男網友在分享尷尬糗事,透露13日傍晚一如往常去接女友下班,走到對方公司門口時,他遠遠就看到女友背對著他,穿著紅白配色帆布鞋和她最常穿的外套,原PO當下突然想戲弄一下女友,「就偷偷走近然後大力往屁股拍下去」,沒想到打下去發出「啪」一聲的瞬間,「我就知道他X的慘了,這觸感不是女友」。



▼男網友分享尷尬糗事。(圖/翻攝自)



果不其然,原PO認錯人了,「女友的同事一臉驚恐的轉過來,然後同事對面站著的才是我女友…原來女友的同事陪她等我,因為有點冷所以借穿我女友的外套」,一連串的誤會,導致他當著女友面朝對方同事「吃豆腐」,原PO只好不停道歉、解釋,幸好對方沒放在心上,但他最後仍被女友掐著耳朵帶走。



▼其他網友都笑翻幫他默哀。(圖/翻攝自)



看到原PO的爆笑糗事,其他網友紛紛留言,「情人節不用過了,或是重金賠罪吧」、「這個不用過情人節了,直接過清明節吧」、「當年國中也想戲弄朋友(女生),結果在同學們眾目睽睽之下,非禮了男生同學的屁股」、「我想到高中的時候…同學的男朋友認錯背影,從後面抱我,我轉頭看了一下,嚇死,他女友站在我前面」、「這篇跟之前女生抱錯男友同事有87%像」,還有不少人狂刷一排,「台中代表獻花獻果」、「桃園代表上香」。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hoto-ac)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