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6日 星期一

回家驚見陌生汪「侵門踏戶」!牠懶抬頭斜眼一瞄:唷~你回來啦! _-,

回家驚見陌生汪「侵門踏戶」!牠懶抬頭斜眼一瞄:唷~你回來啦!「有一隻狗狗能迎接自己回家的感覺真的好棒!咦不對啊?這隻狗狗不是我養的啊?!」日前一名推特 ...




回家驚見陌生汪「侵門踏戶」!牠懶抬頭斜眼一瞄:唷~你回來「有一隻狗狗能迎接自己回家的感覺真的好棒!咦不對啊?這隻狗狗不是我養的啊?!」日前一名推特 ...




回家驚見陌生汪「侵門踏戶」!牠懶抬頭斜眼一瞄:唷~你回來

「有一隻狗狗能迎接自己回家的感覺真的好棒!咦不對啊?這隻狗狗不是我養的啊?!」日前一名推特網友cottonapri就分享了一張照片,並表示他回家時發現家裡竟然多了一隻陌生的小黃狗,而牠一臉冷漠的樣子更是讓他看了好氣又好笑。



原來其實這隻狗狗是隔壁鄰居家飼養的小黃狗,平時最愛跑來這名網友家串門子作客,cottonapri也逗趣表示,每次回到老家就會看到這隻狗狗趴在家裡,身為客人的牠似乎都比他這個兒子還常在自己的老家。



而這隻淡定的狗狗也常把這名網友的家當成自己的家,來作客的時候總是不吵不鬧,有時還會趴在一旁靜靜的聽主人跟鄰居聊天,就連這名網友回來時也「不屑一顧」,表情就像是在說:「唷~你回來說好的肉肉怎沒順便一起帶呢?」

▲網友表示:我怎麼會知道你在我們家



而這則貼文在推特上瞬間爆紅後,cottonapri也貼出了其他張小黃狗的側拍照,有時候還會乖巧的坐在餐桌旁看這戶人家吃燒烤,殊不知其實是想偷分一塊肉,但為了狗狗的健康著想,當然是一塊都沒有給牠吃啦~



而網友們看了這有趣的分享後也留言表示:「怎麼感覺好像是你闖到牠家一樣?」、「不説真的會已為是你們家養的狗阿~」、「這表情也太淡定又厭世了吧?」、「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cottonapri甚至還在最新的推特上回應網友表示:「恩~很可愛但是現在已經過了九點喔!」似乎是在暗示這個不速之客要趕緊回家,不然會被主人打屁股啦XDD

小編也好想要有這麼可愛的不速之客闖入我家啊~不過這不屑的眼神真的是太傳神了



來源:Twitter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