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6日 星期一

小勞勃道尼結婚14年「零緋聞」 他透露恩愛秘訣:我會跟老婆聊窗簾和椅子 _-,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DowneyJr.)跟電影製片蘇珊道尼(SusanDowney)是好萊塢最恩愛的夫妻之一。兩人2003年時相遇,20 ...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跟電影製片蘇珊道尼(Susan Downey)是好萊塢最恩愛的夫妻之一。兩人2003年時相遇,2005年時進入婚姻的殿堂,還有2個可愛的小孩。14年過去,這對夫妻仍舊甜蜜恩愛,他們是如何維繫感情的呢?







▼小勞勃道尼跟蘇珊是在拍攝2003年電影《Gothika》合作時相遇的。當時的小勞勃道尼還處於陰霾之中。兩人在片場擦出火花後,蘇珊因為擔心妨礙工作,2次拒絕小勞勃道尼的邀約。不過最後兩人還是走到了一起。





▼小勞勃道尼接受《PARADE》雜誌採訪時,談到了自己跟蘇珊的感情生活:「很多人問我維持夫妻感情的方法,其實我們只是平凡地喜歡膩在一起,我都會聽從她的安排。我是一個很居家的人,可以坐下來認真跟她聊窗簾和椅子的事情。」





▼小勞勃道尼主演的「鋼鐵人」大受歡迎,自《復仇者聯盟 4》後,他從漫威畢業。被問到鋼鐵人這個超級英雄退休後的生活,他幽默說:「對我來說一切都結束了,我現在已經找到了更茂密的牧場。」



▼他還說:「我認為每個人都有過英雄的行為。『英雄』不是一個名詞,而是一個動詞。你問我想要成為兒子的英雄嗎?我的答案是否定的。我只想成為一个非常真實的人,這已經很不容易了。」



▼小勞勃道尼對工作非常認真,但提到演技,他卻開玩笑說:「我對演技所知甚少,我只是一個非常有天賦的偽裝者。很多時候你是否會演戲並不重要,試鏡的時候能夠說服那些有決策權的人,你就能得到這份工作。」「很多人可能不知道,有一個好劇本的時候,遠比有一個爛劇本時更麻煩。」





之前有八卦雜誌說小勞勃道尼壓力過大,和妻子蘇珊的婚姻亮起紅燈。但他在採訪中大方表示,自己就喜歡跟蘇珊膩在一起。看來他們的婚姻真的很幸福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