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6日 星期四

研究發現:男人最珍惜與兄弟之間的「友愛關係」 愛他們勝過愛女友 _-,

英國大學研究證實!三位來自「UniversityofWinchester」的教授StefanRobinson,AdamWhite和EricAnders ...




英國大學研究證實!三位來自「University of Winchester 」的教授Stefan Robinson,Adam White 和Eric Anderson公開了一份研究報告,表示很多男生跟兄弟之間的關係非常親密,甚至可以做出親密的摟抱行為,感情遠勝過女友!





▼這份調查找來了30位喜歡女生的男大學生來接受訪問,結果發現他們在乎兄弟關係多過和女友的關係!29名受訪者坦承會跟兄弟有親密的舉動,其中一名受訪者還說:「我們不是那種愛情的喜歡,只是覺得彼此之間沒有秘密、可以完全做自己,這是我們關心彼此的方式。」



▼還有人說女友時常說很多無謂的話,也會對自己的喜好不斷給評論,「像是我很喜歡聽泰勒絲(Taylor Swift)和碧昂絲(Beyonce)的歌,我的兄弟們都知道,但是我絕對不可能讓女友知道。我很清楚她一定會覺得我娘,讓我不得不在她面前裝Man。」





▼許多受訪者也同意說友情是一輩子的,愛情則非常脆弱,與其把時間都給女友,不如留給兄弟!另外也有人表示,「就算我下面感覺到有硬物,我也不會想跟女友說,反而會先問兄弟。」。





▼好萊塢也有很多稱兄道弟的明星朋友,像是巨石強森和凱文哈特、詹姆斯法蘭科和塞斯羅根,他們的感情都好到可以常常互鬧!



如果你是女生,發現男友跟其他男生經常混在一起,請不要馬上去「拆散」他們,很多時候你的男友其實也只是想要有一些個人空間而已。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