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6日 星期四

怕打擾孫女出嫁!奶奶躲門後「甜笑偷看」滿臉欣慰 新娘回家「放大照片後淚崩」網感動:想我阿嬤了 _-,

怕打擾孫女出嫁!奶奶躲門後「甜笑偷看」滿臉欣慰 新娘回家「放大照片後淚崩」網感動:想我阿嬤了許多人都跟阿嬤有著深厚的情感,甚至有些人從小到大就是由阿嬤 ...




怕打擾孫女出嫁!奶奶躲門後「甜笑偷看」滿臉欣慰 新娘回家「放大照片後淚崩」網感動:想我阿嬤了

許多人都跟阿嬤有著深厚的情感,甚至有些人從小到大就是由阿嬤帶大,感情比親生父母都還要深,中國江蘇有一位新娘子近日曝光幾張感人照片,她在很年輕時就選擇出嫁,婚禮當天攝影師也在一旁跟拍,她坐在房間化妝打理自己服裝時,拍到了奶奶躲在門後面甜笑偷看的模樣,滿臉欣慰的表情感動了不少網友。

圖片來源:梨視頻



新娘也透露,奶奶覺得自己年紀大了,不想給大家添麻煩,所以才會躲在門後面怕打擾到大家,從小新娘的父母就離異,是由奶奶照顧長大,家中經濟不好,奶奶留在農村而她選擇到大城市工作,雖然祖孫倆分隔兩地,但每次回去探望奶奶,奶奶都會塞錢給她,更擔心她會不會吃不好睡不好。

圖片來源:梨視頻



每一次新娘要出去搭公車時,奶奶雖然走幾步就會很喘,但仍堅持要親自送孫女上車,新娘也知道奶奶一直想看她嫁人,因此決定一畢業就結婚,就是不想讓奶奶留下遺憾,也想讓奶奶給她看穿婚紗的樣子,後來新娘把奶奶在門後偷看的照片放大來看,竟發現奶奶雖然是笑著的,但是眼角卻有著淚光,她知道奶奶其實也很捨不得她,想到這裡她就哭了很久很久。

圖片來源:梨視頻



不少網友看完都流下感動淚水,紛紛直呼「我想我奶奶了!」、「好感動,祖孫情深~」、「忍不住哭了,我也好想念我的阿嬤」、「很遺憾我的阿嬤沒看到我披婚紗的模樣」、「從小到大我也是阿嬤帶的,阿嬤對我來說就是親生媽媽」引起許多討論。

圖片來源:梨視頻



天阿太感動~~小編也想念我的阿嬤了QQ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