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30日 星期一

靚女教練露蠻腰做一字馬 網友大呼「想上堂」 _-,

upload_article_image
靚女教練露蠻腰做一字馬網友大呼「想上堂」2019年12月30日(04:04下午)吸引大家去上堂近年來越來越多人為了健康、保持身型定期前往健身房做gym ...




靚女教練露蠻腰做一字馬 網友大呼「想上堂」



吸引大家去上堂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為了健康、保持身型定期前往健身房做gym,而健身房亦會選用不少俊男美女做教練以招攬大家前去健身。近日有網友在網上曬出一張靚女教練的照片,只見一名長髮美女露出甜美笑容,單手單腳撐地做出一字馬,還微露帶腹肌的小蠻腰,令網友們見狀忍不住直呼,「想上課了」、「我只知道我戀愛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日前台灣一間健身房官方IG貼出兩張照片,寫道:「有人知道這兩張圖片的人,到底在做啥運動嗎?還是只是在伸懶腰啊。」只見其中一名長髮女教練,分別用一隻手和一隻腳撐著地,另一隻腳則是伸得筆直做出空中一字馬,加上她身穿粉色短版運動上衣,露出好看的手臂線條及微帶腹肌的小蠻腰,穠纖合度的好身材十分吸睛。

網上圖片



除了姣好身材受到矚目外,女教練宛如藝人般的高顏值更是掀起網友熱烈討論,她不僅擁有深邃電人大眼、高挺鼻樑及誘人紅唇,還有一頭棕色微捲長髮,加上她對著鏡頭露出的甜甜一笑,更是令人為之沉醉,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狂讚,「想上課了」、「我只知道我戀愛了」、「好美喔,人很美,pose也超厲害」、「這教練上課,我絕對上爆的那種」。

網上圖片



而這位女教練的照片也被轉發至各大社交網站,更被網友挖出個人FB和IG賬戶。據悉,這位長相甜美的教練名叫DuDu,本身是一名舞者,已學舞12年,目前有提供瑜珈、皮拉提斯、墊上核心跟體態雕塑等課程,她表示「希望用好的課程,幫助大家找回健康和完美的體態。」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