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30日 星期一

「女友結婚了新郎不是我」 癡情男邊開車邊痛哭連撞5車 _-,

「女友結婚了新郎不是我」癡情男邊開車邊痛哭連撞5車2019年12月30日(11:01上午)天涯何處無芳草~一名癡情男子千里迢迢從河南開車到四川見女友, ...






「女友結婚了新郎不是我」 癡情男邊開車邊痛哭連撞5車



天涯何處無芳草~

一名癡情男子千里迢迢從河南開車到四川見女友,才得知女友要結婚了,但新郎不是他,傷心欲絕借酒消愁後,邊開車邊痛哭,導致連撞5車,被警方以危險駕駛罪將他刑事拘留。

男子邊痛哭邊開車,最終連撞向路邊5輛車。(網上圖片)

男子在車廂內大喊「想你啊」。(網上圖片)



肇事的男子姓冉,意外發生在25日聖誕節當天凌晨3時多,警方接報到場調查,冉男仍掩傷痛,當下再淚崩表示,自己從河南開車到四川見女友,卻從女友口中得知她隔天(26日)將與別人結婚,男子完全不能接受,悲痛之下找了好友飲酒消愁,並趁好友休息後,獨自開車在路上奔馳,最終撞上停於路邊的5輛車後停下。

男子在車廂內大喊「想你啊」。(網上圖片)



男子千里迢迢從河南開車到四川見女友。(網上圖片)



警方其後翻看冉男的行車紀錄器,聽到冉男在出事前,連續哭喊了多次接著就聽到「啊!啊!啊!」的嘶吼聲,並用崩潰的語氣喊出「我想你呀~我想你呀~我想...」,下一秒就發生車禍,畫面中一陣晃動,所幸事故沒有造成他人傷亡。警方以危險駕駛罪將該名男子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處理中。

男子向警方哭喊「你不懂我的痛」。(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