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日 星期一

與丈夫齊跌入「冰窟」 冷血妻懶理夫昏迷狂叫:先救我 _-,

upload_article_image
與丈夫齊跌入「冰窟」冷血妻懶理夫昏迷狂叫:先救我2019年12月02日(12:00下午)大難臨頭各自飛~夫妻掉進冰窟中。(網上圖片)吉林一對夫妻意外掉 ...




與丈夫齊跌入「冰窟」 冷血妻懶理夫昏迷狂叫:先救我



大難臨頭各自飛~

夫妻掉進冰窟中。(網上圖片)

吉林一對夫妻意外掉進「冰窟」,警員趕來救援時,妻子大喊要先救自己,警員看了一下後拒絕吼「你丈夫已經失去意識了」。

夫妻掉進冰窟中。(網上圖片)



一對大約50、60歲的夫妻24日掉進水中,當時兩夫妻正幫冰面打孔,讓魚能透氣,但妻子不慎掉入水中,丈夫知道老婆不會游泳,立刻跳水救援,兩人被困在冰窟。

網上圖片



當地警員趕到現場展開救援時,妻子不斷大喊「我快要掉下去,要死了」,不斷大喊要警員趕快先救自己,不過幾名警員發現丈夫幾乎沒有意識,警員因此拒絕妻子「先救我」的要求,立刻對丈夫展開救援。

夫妻掉進冰窟中。(網上圖片)



警員就地取材在房屋裡找到繩索,並圍起警戒線,員警把綁上棍子的繩索丟給男子,但對方已經沒有意識,在警員大吼之下清醒抓住繩索,順利將他救上來。

至於要救妻子的時候,冰面已十分危險,因此找來一艘小船和當地居民一起將人救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