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

家養8汪9喵!她拍出「17隻全看鏡頭」奇蹟神照:我花2個禮拜才喬好... _-,

家養8汪9喵!她拍出「17隻全看鏡頭」奇蹟神照:我花2個禮拜才喬好...家有毛小孩的人肯定明白要幫牠們拍出「好好看鏡頭」的照片有多難,如果毛孩正好乖巧 ...




家養8汪9喵!她拍出「17隻全看鏡頭」奇蹟神照:我花2個禮拜才喬好...

家有毛小孩的人肯定明白要幫牠們拍出「好好看鏡頭」的照片有多難,如果毛孩正好乖巧又配合那真的是可喜可賀,但遇到比較不受控的孩子那真的是要使出渾身解數...才可能獲得一張清晰照XD話說回來,要幫一隻兩隻不受控的毛孩拍照還算好解決,但如果一次17隻呢?



住在英國威爾斯的凱西(Kathy Smith)就是那位家有17隻狗狗貓咪的飼主!熱愛毛小孩的她,家裡養了8隻狗和9隻喵,她一直都很想幫這些孩子們拍一張大合照,無奈這真的是個大挑戰,常常好不容易指揮狗狗們坐好,然而貓咪們不是早就不耐煩、不然就是不鳥她,讓她拍到都要懷疑人生了www



▼通常都只能拍到狗狗們的合照XD



不過凱西還挺有毅力的,她努力嘗試了2個星期,總算奇蹟發生了!她居然真的拍到了8汪9喵還有她同樣不受控的兒子的全體大合照~~就在那全員同時看向鏡頭的奇蹟一瞬間,她精準地按下了快門~(灑花拉炮!)



終於拍到這張照片也讓凱西激動不已:「我真的拍到了!這就像一張全家福一樣!」而網友們也紛紛讚嘆這張奇蹟神照:「我連我家4個小孩都搞不定了」、「我家2隻狗我就夠困擾該如何讓牠們同時看鏡頭了」、「狗還可能用1根香腸讓牠們聽話,但是9隻貓欸!太強了~」、「我真的想向妳致敬」。



小編忍不住想到自己要幫貓咪們拍合照,老是要像個瘋子一樣吸引牠們注意力,還要一邊忙著Hold住鏡頭...(累R~)



來源:boredpanda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