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

穿上「超擬真貓掌襪」哈囉喵~奴才自嗨跟主子炫耀:我也有肉球了! _-,

穿上「超擬真貓掌襪」哈囉喵~奴才自嗨跟主子炫耀:我也有肉球了!不知道各位貓奴是不是跟我一樣,對「貓掌」特別愛不釋手?不過每次偷摸我家喵喵的手手,輕則手 ...




穿上「超擬真貓掌襪」哈囉喵~奴才自嗨跟主子炫耀:我也有肉球了!

不知道各位貓奴是不是跟我一樣,對「貓掌」特別愛不釋手?不過每次偷摸我家喵喵的手手,輕則手被抽回去,要是牠老大一個心情不好,被伸爪「巴蕊」還得反過來安撫貓哩=P



或許是有鑑於摸貓掌可能會有風險(像我一樣被打),但又想滿足貓奴的慾望(?)總之日本的「レンコス」(Lemcos)公司就腦洞大開,推出了一系列以「動物的腳」為設計的襪子,其中就有一款模仿貓掌的造型,讓人穿上以後就能自嗨擁有貓手手了XDD



不只有虎斑貓...



還有橘貓www(那個粉紅肉球!



穿上去以後,只看有襪子的部分還滿逼真的呢~這隻是虎斑的吧!



瞬間擁有肉球可以跟主子炫耀惹~~



正牌貓咪看了好像有點無言...XD



「怎麼樣怎麼樣,我的貓腳腳也不錯吧~」



而不只貓奴可以買來穿,愛狗的人也有狗爪款可以選喔!



「動物の足」系列更有其他動物的款式,像是大象、老虎、豬蹄、馬蹄、斑馬...等等~



雖然這系列襪子看起來有點鬧,不過在日本可是曾經熱賣到缺貨的呢,而且越看越有魔性...剛好天氣變冷,好像很適合買個幾雙來自己穿或送人齁?

附上傳送門,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此連結上去看看囉!



來源:Amazon.j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