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0日 星期四

開雪櫃驚見青蛙 奇葩媽路邊執食材製惡魔料理 _-,

upload_article_image
開雪櫃驚見青蛙奇葩媽路邊執食材製惡魔料理2019年10月10日(09:06上午)路邊的不能吃吧!設計圖片一名男網友日前打開雪櫃的冷藏庫,赫然發現裡面有 ...


開雪櫃驚見青蛙 奇葩媽路邊執食材製惡魔料理





路邊的不能吃吧!

設計圖片

一名男網友日前打開雪櫃的冷藏庫,赫然發現裡面有一隻青蛙,而且還是媽媽在路邊撿的,令他非常崩潰。

網上圖片



男網友在Facebook專頁《爆怨公社》發文,透露前日晚上打開冷藏庫時,看到保鮮袋有一黑色東西,仔細一看,竟然是一隻青蛙。媽媽聽到聲音,擔心地衝進廚房,詢問何事?事主震驚表示:「冰箱怎麼會有那個」,只見媽媽回答,「前幾天回家路上在路邊看到,就順手抓起來了」。

設計圖片



原以為事情告一段落,怎料事主昨天中午買好菜回家時,發現媽媽已經煮了一鍋粥,事主吃到一半突然想到那隻讓他嚇到魂飛魄散的青蛙,好奇地問:「昨天那隻青蛙咧?」殊不知媽媽回答:「我早上解凍之後拿來煮粥了」,讓他聽完「青蛙煮粥」後瞬間崩潰狂作嘔。

設計圖片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這也太勤儉持家了!」、「這很補」、「肚子整個在翻滾」、「這個我完全不行」、「好恐怖的粥!」、「都不怕抓錯種類有毒嗎?」,另外有人警告,「現在的野生青蛙,不能吃」、「不要亂撿路邊的動物回來吃啊」、「野生的很多寄生蟲唷」、「現在路邊的不能吃吧!一堆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