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0日 星期四

3歲孫失足困欄杆懸空吊 警民合力救援化險 _-,

3歲孫失足困欄杆懸空吊警民合力救援化險2019年10月10日(12:20下午)千萬不要將小孩獨留在家中!網上圖片內地一對嫲孫同居,早上嫲嫲出門去買菜, ...




3歲孫失足困欄杆懸空吊 警民合力救援化險





千萬不要將小孩獨留在家中!

網上圖片

內地一對嫲孫同居,早上嫲嫲出門去買菜,將年僅3歲的男孫獨留在家,怎料他爬到窗台上,結果腳一個踩空,脖子當場卡進鐵欄杆,整個人都被掛在鐵窗上,相當危險,鄰居見狀即時報警。

網上圖片



事發於湖南桂陽縣一處社區,9月30日上午,居住在社區的嫲嫲到外面買菜,因為路程並不遠,嫲嫲便將3歲孫子獨自留在家中。

網上圖片



據了解,當時一名市民嘗試攀爬上樓,企圖救下男童,男子一腳踩在3樓的欄杆上,用手托起男童,不過男童還是卡住,動彈不得,試過幾次後都無法成功,後來警方到場,也從外牆徒手攀到男童所在處,最後警方和男子合力將鐵窗欄杆扳開,從室內捉住他的手,將男童救出。

網上圖片



所幸男童僅受驚嚇,並沒有受傷,而爬窗救人的警察則是小腿被欄杆劃傷,傷勢沒有大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