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3日 星期一

日本推限定「食人魚拉麵」 每碗盛惠400元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日本推限定「食人魚拉麵」每碗盛惠400元2019年09月23日(11:15上午)夠膽挑戰嗎?日本有拉麵店推出期間限定「食人魚拉麵」,一條其貌不揚的食人 ...


日本推限定「食人魚拉麵」 每碗盛惠400元





夠膽挑戰嗎?

日本有拉麵店推出期間限定「食人魚拉麵」,一條其貌不揚的食人魚放在拉麵上,只賣到23日,每日限售300碗,每碗侷價約400港元。雖然看起來讓人難以下嚥,但湯頭、麵條甚至魚肉,卻異常美味,食客都讚不絕口。

日本「食人魚拉麵」。網上圖片

「食人魚拉麵」原本只是一個愚人節玩笑,誰料弄假成真,不過食人魚腥味重,沒有辦法直接料理,拉麵師傅特別先鹽漬曬乾處理,接著再用檸檬一起煮,才讓這碗「面目可憎」的拉麵變得可口。主辦者矢野智之:「真的是一生一次的經驗,大家一定要來吃看看。」

日本推出期間限定「食人魚拉麵」,每碗盛惠400港元。はじめしゃちょー(hajime)圖片



店方去年也曾把食人魚池搬到東京,讓遊客戴著超厚手套釣食人魚,甚至還推出夜市「撈金魚」的食人魚版,引起網友討論。

日本「食人魚拉麵」。網上圖片



食人魚。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