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4日 星期三

恐怖大浪突襲 美國男子斷頸魂斷沙灘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恐怖大浪突襲美國男子斷頸魂斷沙灘2019年07月24日(03:09下午)避唔次不幸死亡美國一名中年男子上周六(19日)在北卡羅來納州海灘與孩子玩耍時, ...


恐怖大浪突襲 美國男子斷頸魂斷沙灘





避唔次不幸死亡

美國一名中年男子上周六(19日)在北卡羅來納州海灘與孩子玩耍時,遭到兇猛的大浪襲擊,導致頸部斷裂不幸身亡。

設計圖片

據報,37歲的丁格(Lee Dingle)當日在橡樹島(Oak Island)與三名子女玩耍,期間被一陣巨浪擊中,而海浪強勁的衝擊力使他的頭部被埋進沙中,導致頸部斷裂、喉部腫脹,最後因大腦長時間缺氧而死。

網上圖片



丁格的妻子在Twitter發文表示:「我的伴侶、心上人今天在一起奇怪的事故中去世。我在18歲那年與19歲的他相遇,此後一直未分離。我沒有預期在37歲時要和他說再見,沒了他我不知該如何成長,但我將努力學會。」

設計圖片



他的家人在網絡上發起眾籌,已獲近10萬美元。

網上圖片



當局警告海浪的危險,稱小而高的波浪為「不可預測且危險的」,通常是從深水區突然來到淺水區所致。海浪的力道可能會造成人體的四肢和頸椎受傷。脊柱的傷害往往發生在頭部潛入水中或遭海浪沖擊的瞬間。提醒民眾下水前,務必詢聞救生員水面波浪情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