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4日 星期三

姊弟戀被父母棒打鴛鴦 2年後前度竟成妹夫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姊弟戀被父母棒打鴛鴦2年後前度竟成妹夫2019年07月24日(04:20下午)十足電視劇情節!設計圖片外國一名女網友和妹妹喜歡同一個男生,她表示自己在 ...


姊弟戀被父母棒打鴛鴦 2年後前度竟成妹夫





十足電視劇情節!

設計圖片

外國一名女網友和妹妹喜歡同一個男生,她表示自己在研究所擔任助教時,認識當時男友,但因父母反對致分手收場,兩人約定畢業後再續前緣,可惜事與願違,女網友近日收到妹妹傳來訂婚照,發現準新郎竟是自己前度。

設計圖片



一名女網友在外國論壇Reddit發文透露,3年前在研究所擔任助教時,而遇見比自己小5歲的Joe,兩人迅速陷入熱戀,卻因她父母得知強烈反對「姊弟戀」,兩人最終分手,但兩人約定畢業後要再續前緣。

2年後,女網友收到妹妹傳來一張自己與交往7個月男友的合照。巧合的是,那個男子竟是前度Joe,她傳訊息向Joe求證卻沒有回覆,而母親則告訴她這沒什麼大不了。其實,妹妹和Joe交往期間,她的母親就曾表示Joe是姐姐的前男友,不過妹妹不以為意,甚至認為Joe最終選擇她。

設計圖片



女網友也表示,之後還收到他們請柬,「我不想參加他們的婚禮,光是想到妹妹對著Joe說我願意,我的心就要撕裂了,我考慮以工作為藉口拒絕。」但妹妹仍希望她可以參與婚禮,讓她無法下定決心,於是在網上發文詢問。

設計圖片



不少網友回應,「如果是我,我不會參加婚禮」、「你們家沒有一個人把你的幸福考慮在內」、「如果你覺得可以的話,去參加婚禮,讓Joe感到不舒服」、「我會直接切斷和媽媽跟妹妹的聯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