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8日 星期一

「現實版蝙蝠俠」到收容所救浪浪! 網集資送「蝙蝠飛機」:你是真英雄~ _-,蝙蝠俠,

「現實版蝙蝠俠」到收容所救浪浪! 網集資送「蝙蝠飛機」:你是真英雄~2019年07月08日在漫畫和電影裡,蝙蝠俠是懲奸除惡的英雄,但現實中也有這樣的英 ...


「現實版蝙蝠俠」到收容所救浪浪! 網集資送「蝙蝠飛機」:你是真英雄~



在漫畫和電影裡,蝙蝠俠是懲奸除惡的英雄,但現實中也有這樣的英雄存在。美國一位男子打扮成蝙蝠俠的模樣,幫被領養的流浪動物抵達牠們的新家,他的好心腸同樣令人尊敬!





▼Chris Van Dorn是「Batman4Paws」援助機構的創立者,他經常打扮成蝙蝠俠來援助動物。先前,有隻名叫Koko的比特犬即將被安樂,但在執行的前一小時,牠有幸被寄養媽媽救出來,幾個月後在田納西州找到新家,但Koko怎麼抵達新家卻成了大問題。



▼最後是Chris穿蝙蝠裝開了8小時的車,把Koko送到牠的新家。「我只是那個中間人,」Chris說,「真正的英雄是那些領養人,他們給了這些狗狗一個充滿愛與善良的家。」







▼雖然他不一定要穿著蝙蝠俠做這件事,但Chris表示,這樣的裝扮更能給人們帶來歡樂與笑容。「看蝙蝠俠這樣走來走去是很特別的體驗,而且當他們發現真的在執行善事時,會更加興奮。」Chris也說,許多人會更願意親近,並想跟他搭話。







▼Chris從小就看著蝙蝠俠作品長大,當家裡養了一隻澳洲牧羊犬後,他就開始參與了動物的救援活動。為了專注在任務上,他保持身份隱密,戴著面罩並不公開姓名,「我的口號是:『重點不是我面具底下的身份,而是我的所作所為,決定了我是怎麼樣的人。』」



▼不過當他在GoFundMe上募款時,被網站選為5月的英雄人物,也因此揭開了面罩。Chris透露,自己希望能添購一輛輕型飛機,這樣每週就可以更快地把浪浪送到牠們的新家。



▼「行動勝於雄辯,我只是希望能更快地淨空收容所的籠子。」Chris指出,去到收容所時,往往會發現那是一個非常令人沮喪的地方,但每個人都可以成為英雄,不管是領養或寄養,或是單純當義工,都能為這些浪浪帶來力量。







就像漫畫和電影裡的蝙蝠俠一樣,這位現實中的蝙蝠俠同樣有著俠義心腸。當社會上有更多像他這樣的人站出來時,世界肯定會更美麗!

來源:Batman4Paws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