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8日 星期一

林志成勸退:你有漂亮老婆和小孩!館長3字回應 _-,

林志成勸退:你有漂亮老婆和小孩!館長3字回應
林志成勸退:你有漂亮老婆和小孩!館長3字回應55歲前健美國手林志成日前約戰館長「陳之漢」,引起網友注意,不過,他卻將決戰的時間一延再延,讓館長忍不住開 ...




林志成勸退:你有漂亮老婆和小孩!館長3字回應

55歲前健美國手林志成日前約戰館長「陳之漢」,引起網友注意,不過,他卻將決戰的時間一延再延,讓館長忍不住開直播痛罵,他近日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出新的說法要「勸退」館長,但館長只用3字回應,網友聽完則是將林志成封為「雲林理由伯」。







健身資歷超過30年的林志成日前指出,他看不慣館長總是在直播中開黃腔、罵髒話,還出言罵一些名人,因此向館長下戰帖,自信嗆聲:「18秒內絕對把對手打趴!」而館長也答應5日晚間對決,未料林志成並未赴約,讓館長爆氣開直播痛批:「你來找我打架,不是要教訓我,怎麼不來,浪費大家時間,不好意思給大家看了一場鬧劇。」



▼林志成約戰館長後引起熱議。(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據《三立新聞》報導,林志成受訪時強調,他想辦格鬥比賽是為了武學切磋,而不是為了要互毆,這是一種比賽,而不是在打架,同時,林志成也說,他跟館長比賽是「不戴手套的」,而他拳頭的殺傷力能夠1秒能夠打出3、4拳,若是不小心,就可能讓對手頭破血流、至人於死,因此才會說18秒就可擊敗館長。



▼林志成未赴約,館長爆氣開直播。(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此外,林志成提到:「如果今天,因為有記者報出來說,你身體真的很不適,那我當然也會勸你不要出來,因為你很清楚你是Top的,高手對招兩三下而已,很危險,你有老婆,你有年輕漂亮的老婆,有好可愛的小孩子才沒幾歲,這一打下去也不是開玩笑的,我希望你如果真的身體不好,你不要出來,也沒有人會去笑你,這是正常的,我林志成就在這邊跟館長你說個明白,對不對,大家以後也是兄弟,都是練武之人,一些外面粉絲團不懂的人,今天大家就要懂了。」



▼網友封林志成為「雲林理由伯」。(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對於林志成的說法,館長在臉書上無奈表示:「我無言。」而網友則是將林志成封為「雲林理由伯」,並紛紛笑說:「貼心的理由伯」、、「給自己一個冠冕堂皇的理由,真是棒棒」、「他人還蠻厚道的,懂得給你台階下,還真是個好人呢」、「有志者事竟成,約志成約不成」、「雲林人都這麼貼心嗎」。



(封面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往下看更多】









【今日最熱門】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