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7日 星期六

提告336人!韓粉私訊辯解 王瑞德嗆:我心胸狹窄 _-,

提告336人!韓粉私訊辯解 王瑞德嗆:我心胸狹窄
提告336人!韓粉私訊辯解王瑞德嗆:我心胸狹窄日前18歲蔡姓正妹提告韓粉公然污辱,讓不少人急忙刪文求饒,而協助她提告的資深媒體人王瑞德也遭韓粉圍攻,對 ...




提告336人!韓粉私訊辯解 王瑞德嗆:我心胸狹窄

日前18歲蔡姓正妹提告韓粉公然污辱,讓不少人急忙刪文求饒,而協助她提告的資深媒體人王瑞德也遭韓粉圍攻,對此他豪不手軟提告336人,27日早上更公開與求饒韓粉的對話,表示自己不是善男信女,堅決提告到底。





王瑞德在臉書貼出與韓粉的對話紀錄,韓粉道歉希望可以撤告,但他卻提出各種論點,表示「不是在王瑞德的專頁,他任何發言應該法律上都可以保障他的說話權力吧?」,強調自己沒有指名道姓,若是王瑞德怒而提告,他雖然感到很無奈,但會尊重。



▼韓粉私訊王瑞德,希望他可以撤告。(圖/王瑞德臉書)



此外該名韓粉還在對話中不斷強調,自己是中間選民,藍綠都有投過,曾經也相當欣賞王瑞德。但對於王瑞德不斷告人的舉動,他當然會感到不舒服,因而表達他不滿的情緒,「這是人之常情,不是嗎?」。最後他還繼續強調不知道「沒有指名道姓在別處的臉書專頁留言」會構成犯罪,哀求撤告。



▼王瑞德臉書全文。(圖/王瑞德臉書)



對此王瑞德直接表示,「台灣的法治教育一定要再加強!不是只有在當事人臉書發言才須負法律責任,只要在人間都得負責!」,此外他還指出,之前控告幾十位被告時,他們也天真的用言論自由丶沒有指名道姓抗辯,但最後統統被判刑。文章最後王瑞德也強調,「我不是善男信女,我心胸狹窄丶心狠手辣,更不接受大街上駡人丶小巷子道歉!而且除了刑事判決外,我還會加告民事侵權求償20萬!」,還落下狠話「你韓粉當然可以支持韓國瑜,但是不能惹到我!」。



(封面圖/王瑞德臉書)



【往下看更多】









【今日最熱門】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