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9日 星期六

暖男雨天遞雨衣義載阿婆 點知被一句話傷透心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暖男雨天遞雨衣義載阿婆點知被一句話傷透心2019年06月29日(09:05上午)可能阿婆都係無心~網上圖片施以援手確實令人窩心,但當不被領情時倒令自己 ...


暖男雨天遞雨衣義載阿婆 點知被一句話傷透心





可能阿婆都係無心~

網上圖片

施以援手確實令人窩心,但當不被領情時倒令自己傷心!台灣一名男網民日前騎電單車上班途中,遇見一名婆婆在大雨下等車,於是好心載她一程,還給對方穿自己的雨衣。豈料婆婆直截了當的一句,令該網民直呼「阿婆妳刺破我的心了」,不過他暖心行為獲得網民讚賞,還安慰稱不要在意。

資料圖片



該名男網民facebook群組「爆廢公社」發文,指大雨下見到一名婆婆截不到的士,一臉無助,於是上前詢問「阿嬤你是要去那?」,得知距離不遠後邀她上車,並不忍她淋雨稱「要穿我的雨衣」,未料婆婆接過雨衣後,竟直言「年輕人,你雨衣臭臭呢」,令男網民內心呼喊「阿婆妳刺破我的心了」。

網上圖片



不過男網民仍坦言幫到婆婆內心很踏實,還反過來多謝婆婆「謝謝阿婆的老實,我會記得曬雨衣……下次我會多準備新的」。帖文獲近2萬網民讚好,還留言稱「長輩都很耿直、很可愛、有話直說,起碼你以後載妹子不會出糗」、「愛心滿滿,臭味也滿滿」」、「很好人呢,但記住曬雨衣」。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