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9日 星期六

帥氣鋸鰩「翻面反差」秒笑噴! 認真臉緊盯:不要跟我畫虎爛哦 _-,

帥氣鋸鰩「翻面反差」秒笑噴! 認真臉緊盯:不要跟我畫虎爛哦2019年06月29日大家知道鋸鰩這種生物吧?牠們最大的特點就是長長的鋸狀鼻子。最近網友們又 ...


帥氣鋸鰩「翻面反差」秒笑噴! 認真臉緊盯:不要跟我畫虎爛哦



大家知道鋸鰩這種生物吧?牠們最大的特點就是長長的鋸狀鼻子。最近網友們又發現了鋸鰩有趣的新特點,那就是牠們背面的「臉」。這張「臉」有狹小上挑的「眼睛」,還有又寬又厚的「嘴唇」,組合起來非常詭異。







▼一名網友在推特上po出幾張鋸鰩的照片,說:「鋸鰩的表情就像在說『我才不聽你鬼扯!』」



▼其他網友覺得很有趣,紛紛表示:「這是我不小心打開前置攝像頭時拍到的樣子。」



▼「其中一個像戴著面具的Noel Fielding。」



▼「牠們在說:『喔,真的嗎?』」



▼「如果你也有這樣的鋸狀鼻子,你也不必笑臉迎人。」



▼「這些鋸鰩都想和老闆好好談談。」



▼「看起來像《超時空奇俠》中的Casandra。」



鋸鰩的鋸狀鼻子看起來兇兇的,其實牠們是一種比較溫馴的動物。因為棲息地被毀壞,再加上人類的過度捕撈,鋸鰩已經面臨生存困境了。這種長得這麼有戲的海洋生物,需要我們好好保護啊~

來源:Twitter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