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7日 星期一

太新鮮!鳥貝碟上「舌戰」連場 _-,

太新鮮!鳥貝碟上「舌戰」連場2019年05月27日(10:00上午)好生猛!網上圖片一名網友日前到日本京都一間海產餐廳用餐,店家端出一盤活跳跳的鳥貝, ...




太新鮮!鳥貝碟上「舌戰」連場





好生猛!

網上圖片

一名網友日前到日本京都一間海產餐廳用餐,店家端出一盤活跳跳的鳥貝,準備料理給客人吃,沒想到這些鳥貝竟上演「熱吻戲」,非常有趣。

網上圖片



一名日本網友日前和朋友到海產餐店用餐,並點了一碟鳥貝,侍應送上這盤鳥貝時,鳥貝們還是活活生,且還在盤子上不停地動來動去,讓他忍不住用手機拍片,而從他分享的影片上可以看到,在白色盤子上裝了3顆大鳥貝,其中2顆鳥貝似乎是知道自己要被吃了,於是不停地動來動去,還數度纏繞其他鳥貝,上演「舌戰」,畫面十分有趣。

網上圖片



網友紛紛驚呼:「不知道為什麼好想咬下去」、「以後再也不敢吃貝了」、「這麼新鮮怎麼吃啦」、「在拍舌戰風雲嗎」。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